照片 352-1
台北市北寧路24號   (02)2579-1650   11:30-14:00   17:30-22:00   (每月第2.4周日公休)

這家店已經是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都還沒寫教跳第二次來吃的內容了
當初知道這家店是朋友的邀約
當初我還很懷疑  怎麼會在這樣的地方有這樣的海鮮店
北寧路  緊鄰台北體育場  但是當你騎車過去的時候  很容易會錯過這家店
要不是因為朋友介紹  我想我應該不會發現到這家店

這家店標榜著來自澎湖的海產  每天有著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可以選擇

米粉湯
這個米粉是粗的米粉  我覺得應該算是米苔目吧
裡面的湯有著海鮮的甜  料還不少呢
尤其吃到花枝的部份  很有彈性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
照片 352-1

油煸小捲
這個點來是一人一隻
他的點菜可以依照人數調整
不會一次點了就一大堆
沒想到這沒有經過太多調味  光這樣就很香很好吃
那淡淡的鹹度  吃起來相當的開胃
而且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那內臟的味道  好吃啦

照片 353-1

花枝丸
這也是來這邊必點的料理之一
也是可以依照人數來點菜
花枝丸有彈性  裡面的花枝塊也很大喔

照片 356-1

海瓜子
這是我來海產店必點的料理
這裡吃起來不會像外面的熱炒下了很重的味道
這裡吃起來完全是海瓜子的鮮甜
如果你是喜歡海瓜子的人  千萬別忘記點啦

照片 358-1

清蒸xx魚
好吧我忘記這是啥魚了  常常會忘記魚的名稱

照片 359-1

龍鬚菜
這的龍鬚菜很嫩  好吃啦

照片 360-1

後記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500元左右吧
算是中等的價位  而且魚料都很新鮮  
這裡的調味比較起來清淡一點  可以襯托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我想這樣的地方 絕對很適合帶全家人一起來喔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寒涼意
  • 這家店我四月去吃過,印象也不錯。
    不過那次煎魚稍差一點。
  • 我這次點的是清蒸的

    想說吃清蒸的比較不會被蓋掉味道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jasmine0716
  • 新鮮又好吃的感覺耶
    聽朋友說好吃
    下次我也要拉我老公去試試^^
  •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好嗎??

    我最近都在準備開店的事情 等我開幕了再邀請你跟你們家的寶貝一起來吧

    這家真的好吃又便宜 環境也不錯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wdyu
  • 那盤海瓜子,實在太適合扮飯吃了呀~~~~
  • 真的 配飯超好吃的啦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

  • jasmine0716
  • 開店啊!期待唷!
    到時一定要去捧場的^^
  • 佑庭 於 2011/03/11 2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