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篇 是我在高雄吃的小吃部分 還有另一篇還在努力生產中
至於是啥 大家期待一下吧 而這邊紀錄了我這兩天吃的東西
為啥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站囉

我是一個很愛到處亂吃的人 而夜市當然是第一選擇
提到高雄的夜市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六合夜市 
而我認為那是一個觀光客去的夜市 所以問了我妹還有沒有其他可以逛的
而位在三民家商旁的瑞豐夜市就是我這次的選擇
騎上了租來的歐兜拜 順便欣賞高雄夜晚的街景 恩 該死的濫地圖
那個租車行贈送的濫地圖  上面沒有標示出來 所以我迷路了 
只好靠著人工的GPRS 系統慢慢指引我的方向

到達那邊已經10點多了 餓死我了 從高鐵排隊到現在 都沒吃到東西
只好快點電話諮詢到底啥是第一選擇

沒錯 夜市牛排 雖然他不比高級牛肉
但是那種爽感 是在餐廳體驗不到的
但是有的人可能不能接受吧
因為夜市的環境 要能先忍受一下





這是我妹跟我推薦的 雞排
一送上來 看著熱熱的鐵板讓醬汁滋滋作響
我想聽到這樣的聲因不管是誰都會很興奮吧 但這時候千萬別衝動阿
一定要忍一下 不然等下就會鐵板嘴唇了 因為這時候可是很燙的啦


果然這間店真的很不賴 他的雞排皮很脆 咬下去會有那種酥脆的聲音出現
而他的醬汁是黑胡椒醬 裡面微辣帶點甜味 裡面還有淡淡的乳瑪琳的味道
不過可能有的人不能接受吧 我是覺得好吃啦 這樣一份才100大洋 便宜


吃完了雞排後  正在想說要吃啥 這時候忽然看到我很愛的東山鴨頭
而且又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決定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順便緩和一下我的胃


因為東西剩下不多 所以我挑了幾個我以往愛吃的
看著他還很認真的把油弄少點 減少油膩 想說應該會很棒
當我迫不及待的吃了第一口 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怎麼那麼甜
當下決定換別的在吃吃看 天阿 更甜  好像泡在蜂蜜裡面一樣
第一次遇到東山鴨頭沒有香味只有甜味的 
後來想說絕不要浪費食物 在多吃幾個我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跟他說再見了
恩 很難想像那麼多人排隊 還不好吃 殘念阿


後來再逛逛 隨便買點喝的 沖淡了口中的甜味 在隨便亂吃一兩樣 發現也吃不下
第一天的夜市美食只好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第二天的美食在傍晚看完開票差不多後正式的開始 因為睡的太晚
我的中餐只能隨便的解決啦><

在路上騎車經過 發現到有特價 想說好奇的想吃吃看 而且還有打折勒
好吧不該有貪小便宜的心態的


外表看起來有點台 想說在給他點機會 打開後 心想有點不太妙
當吃下去之後 天阿 又是個地雷 不會吧 又是個不好的開始~_~
海苔潤掉  米飯有點乾 材料沒香味 好吧我不該貪小便宜的
而這個就在我搞定了2/3個之後 終於宣告放棄不再給他機會了



這時候又在大拿起電話 詢問附近有啥好吃的小店
正好在隔不遠的大智路上 有間碳烤三明治 
還好一點都不難找 不過他只是間小小的攤子放在店內
他的特色是 他的土司都是用木炭烤的喔


他的樣式簡單 可以當作正餐點心都可以


這是我點的探烤三明治外加上一杯小的鮮奶茶
他的奶茶奶味很濃 明顯就是用鮮奶下調整的 很好喝喔


看起來肚子都餓了啦 他的口味很清淡 美奶滋也不會加了太多影響風味
一整個就很融合的感覺 至於碳烤的土司和一般烤箱烤的有啥差別
說真的 還真的分辨不出來 一直在想要去聞看看是不是有木炭味
但是整個都是食物香味阿 本來想說要拍裡面他們在烤的樣子
但是看店內空間狹窄  而且忙碌  就不太好意思要求了
而且當我拿到餐點後 一回頭發現到 my god 開始拿號碼牌了
是怎樣 大家都把這個當作晚餐喔 不過我蠻推薦這個的 真的好吃


好了到這邊為了避免大家看的太撐 所以我要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