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這邊先說一下吧 這幾天為了準備表演 就是一個忙而已 所以一直沒啥時間可以更新 請大家見諒吧
這個是那次去三峽鶯歌完的最後一站
那時候朋友就說來了這邊就一定要吃囉 而且我聽了這個很久一直沒機會吃 
記得我某次吃好像是在淡水吧 不瞎扯了 來介紹吧
大家看了價格 有沒有覺得揪甘心 這個年代了 還有這樣的價格 不過我看了他好像還漲價5-10元了
不過還是很不錯啦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皮蛋豆腐 我很喜歡皮蛋豆腐加上肉鬆喔
因為我們家都會這樣吃 有種家裡的味道喔 不過我覺得醬油膏再多一點會更棒哈哈 我就是愛重口味啦


涼拌海蜇皮 我覺得這個表現就普通一點點


紅燒肉 
咬下去搭配點薑絲 去除油膩感 然後淡淡的香味在嘴裡散開  好吃啦 尤其可以搭配他的沾醬


這是我們點的大綜合壽司 裡面有三種 豆皮,傳統壽司 蛋皮壽司


這是豆皮壽司 一直是我的最愛 好吧我就是愛甜啦


看到這個壽司 會讓你回味起來小時後的感覺 很簡單 
吃下去 就是回憶的味道 也許很多人沒有這樣
我小時候的早餐 有時候就是吃這樣的壽司呢


蛋皮壽司 
也許他沒有高及壽司店的那樣花俏
甚至有的人會說有點台 但 這就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味道


蒸蛋 
他的蒸蛋非常的細 滑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他的配料就是只有我們看到的那塊肉
別要求太多囉 15元 而已


味增湯 
好吧我不太會分辨好壞 但是喝起來就是舒服 
而且以15元來說 他的料已經相當多囉


後記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 看到我吃了那麼多好的店 一定會很挑剔
但是我覺得 這個 是小時候的味道 那個我最喜歡 單純的味道
小時候沒吃過啥好東西 只要有像上面那樣 我就可以開心很久了
而且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才65元 飽飽的 真的是打著燈籠找不到啦 哈哈 
有機會大家來這邊別忘記來這回味一下小時後的味道喔

下面這個是我回台北後又去了朋友家 
這是他的小孩 我覺得也是很可愛 大家來比較看看他可愛還是小寶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