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北路259巷5號之2

我想很多人來到欣欣影城旁邊一定常常不知道可以吃啥 不想吃大餐 只想吃小吃的話 我推薦可以來吃這個囉
話說雖然附近有高家莊 但是他們要等到8點才營業 我想你一定會餓死  附近剩下可以吃的除了餐廳應該沒啥小吃了

這間的位子正好在欣欣影城的對面 很小的店面 你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話說他們這邊的麵線是那種傳統的生日麵線呢


這邊點餐方式可以單點也有一些套餐可以點 這次跟朋友來吃 我們選擇點一個套餐 再另外單點一個乾麵還有米血糕
套餐包括了乾麵 麻油雞 還有一個高麗菜  一共NTD150元 單點乾麵一份30元 米血糕30元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乾麵屬於傳統的 他弄了點麻油之後 灑上油蔥酥 很簡單的傳統味道喔


把他拌勻 一口咬下吧 絕對會讓你一下子就吞完他


他們的麻油雞你可以選擇雞肉的位子喔 我這次選擇腿的部分 咬起來比較有彈性
濃濃的麻油香味 喝下去其實蠻清爽的感覺 裡面有著薑 可以在天冷的時候讓你去寒


我覺得他們的湯頭味道蠻甜的 不會有太多的雜味


高麗菜
他上面的醬汁 有一點點像是豆腐乳的醬 也有一點點像是肉燥 甜甜的
跟高麗菜卻是意外的搭配阿 而且脆脆的高麗菜搭配麵線剛剛好啦


米血糕
他們使用的是雞血 這邊吃起來很軟 一點腥味都沒有


這邊的醬料是自己搭配的 他們還有花生粉可以搭配 但是我吃的那天沒有看到><


後記
以後大家如果來到晶華這附近 想吃點小東西的話  可以來這品嘗看看喔
他們這邊也有麻油腰子可以點呢 下次有機會我也點看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