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海青商工校門口對面)   (07)581-3491  0919-560293    5:30~11:30

吃完了大港早點的飯糰 準備前往我的第二頓早餐 
同行的友人 他們有的沒有吃飯糰 因為我說早餐我還有挑了一間燒餅
這個燒餅位在左營地區 是眷村所在 麵食類的東西表現應該會很棒
大家也很期待啦

這個地方不太好找 我們用衛星導航輸入地址似乎無法輸入
這時候傳統地圖就出現了啦 地圖上顯示的是東自助新村 
我想應該就在附近吧 去了在問路人囉
左營地區我們還看到了古城牆 可惜一堆餓鬼在車上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停留阿
最後還是找不太到 靠了電話問店家才找到
而這裡 真的還保有傳統眷村的感覺呢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眷村的景象了
在台北 許多的眷村已經拆除 現在保留的並不多
在信義區也有一個四四南村 那邊有弄了一個類似文物館一樣的地方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眷村的歷史


進到眷村 要找這間燒餅一點都不難 看到哪裡人多就是了啦
人多到一個誇張啦 大家看看這張 排我前面的 還有後面的 真的是暈了
一堆人都外帶少說5-10個 很誇張


大約排了40-50min 終於輪到我
他這裡放的料很豐富喔 而且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夾了黑輪(甜不辣) 一個NTD27
既然沒吃過包黑輪的 當然要來一套阿


燒餅中間剪開 塞了滿滿的料 阿姨們忙碌的做著燒餅 


終於到手了 等了50min的燒餅拿在手裡 溫度不算燙人溫度 用個紙袋包著
這種紙的吸油力真的是一流阿


趕快咬下一口 邊吃還要注意裡面的料爆開來
裡面東西是真的漫豐富的 咬到黑輪感覺也很不一樣  那整個滋味一整個在交錯著
但是說真的 要排隊50min我就覺得還好 他算好吃 但是等了那麼久 就會覺得很一般了


後記
我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到 原來這間店家被非凡大探索報導過
難怪外面滿滿都是人阿
同行友人一直吐槽我 大家覺得這個燒餅沒有台北阜杭燒餅威
大家覺得不難吃 但是重點就是我花了50min排隊
恩 好啦 當作一個經驗啦 反正還是吃到了阿
也因為如此 一群餓鬼完全沒有吃飽 我們只好火速準備前往台南 展開我們的暴飲暴食之旅了
而他們只好一直遺憾沒有吃到第一攤的飯團 哈哈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一天)
->萬伯鹹粥->老鄭的粽子->金得春捲->阿松割包->阿村牛肉湯->包成羊肉->老蘇蓮藕茶
->
阿龍香腸熟肉->茂雄蝦仁肉圓->孔廟(休息站)->樹有風->伊娃日式泡芙->楊哥楊嫂肉粽
->金芳布丁->首府米糕棧->雙全紅茶->江水號->義豐冬瓜茶->祿記->鯤鰭->楊寶寶蒸餃

暴飲暴食的美食地圖(第二天)
大港早點->海青王家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