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迪化街二段215-8號   (營業時間電話都不確定)

A大這陣子接受了個美食的超級任務  正如他所說的  "正妹說過的話帶有「後催眠」的作用"
我也一直記得要完成我所推薦的骨仔湯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這用餐  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個店家位在我們公司附近  而且是在小巷子中  有時候就是我們中午用餐的選擇
這天同事都訂了便當  我自己一個來這邊吃吃順便拍照囉  
因為跟同事來不好意思一直拍啦  想要低調一點囉
這家店的店名很有趣  叫做老麵店  但是我們都叫他老里長
根據同事的說法  因為老闆是這裡的里長  所以叫做老里長


通常中午時分  裡面人不少  另一方便也是店家的速度其實有一點點慢
我想主要是因為他們煮的順序關係吧  但是也不至於等太久
店裡負責的人員就四個  兩個外場  一個煮麵  另外一個就是負責切滷味小菜


另外一提的是這裡並沒有菜單  東西相當的簡單
我最常點的  就是乾麵+骨仔湯(NTD60)  如果不想這樣點  可以單點骨仔麵(NTD55)
吃的就是湯麵的感覺  另外記得他還有餛飩湯可以選擇囉

乾麵(NTD25)
簡單的調為  上面放著川燙的韭菜  底下用著麻醬還有醬油
吃的就是古早味


簡單的拌一拌  讓芝麻醬均勻的混合  味道很棒呢  如果你是不太愛芝麻醬的(dieforfood我在說你啦)
你也可以叫他不要加  但是我個人覺得  有添加芝麻醬味道比較好  而且他的芝麻醬味道不會太搶眼


想說既然要介紹了  就且幾個小菜吃吃吧
滷蛋  豆乾  海帶  每一種都是(NTD10)
這的滷味本身並不會很鹹  只有滷的香味  所以要搭配醬油膏喔


骨仔湯(NTD35)
這就是美食任務的主角啦  這裡的湯已經煮到有點白濁的感覺  一看就是很濃郁阿


吃骨仔肉最盪的部分是你可以咬到軟骨的那種口感  
而且骨頭旁邊的肉相當的嫩喔  又不會很油膩
吃這個感覺都有驚喜  因為你不知道你會吃到哪個部位的骨頭  這天剛好還有一個帶皮的部分呢
而湯的部分不會油膩  底下有用薑片調味  所以有一點點微辣的感覺  
一口麵  一口湯  在這寒冬中絕對是最棒的一餐


這個地方不好找   因為迪化街他會被切斷一部分  為了方便大家不要迷路
建議從延平北路走過來到四段這邊   看到便利商店後轉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你看 本來是延平北路  轉個灣變成迪化街二段了  所以這個部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才不會迷路啦


後記
大同萬華區這邊真的有很多傳統的好味道
等著大家推薦  大家一起來發覺囉
有機會我再來多介紹公司附近的餐點吧
最後要說的是A大你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跟新竹的比較看看哪邊的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