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夜市很多  每個夜市我幾乎都有去過  
就像友人說的  夜市的精髓  就是在於口袋裡面放個300圓
邊吃邊玩把他花光光  這就是樂趣所在  當然在夜市裡面也會出現很多排隊的攤販
也有一些地雷的店家
去了那麼多夜市  距離我家最近的  應該算是寧夏夜市   而且這裡應該是吃的攤販比例最高的地方
而且在這周邊  也有許多不錯的店家
所以我常會選擇來寧夏夜市覓食囉  今天就來簡單看看我在寧夏夜市吃過的攤位吧

先寫寫吃甜點的地方吧
以前這裡還有另外一家也是賣花生湯還有麻糬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消失了
目前剩下一家  所以很好找
當我路過看到一顆顆熱的麻糬在那裡麵翻滾的時候
我想口水也會在嘴裡翻滾


不知道想要吃花生還是芝麻  可以選個綜合的(NTD35)  
我個人兩個都很愛  所以每次都會點綜合的
這個就是趁熱吃  讓麻糬在花生粉裡面打滾  稍微分成小塊  一次吃下吧


花生湯(NTD30)
這陣子我真的瘋狂愛上花生湯  冷冷的天氣來一碗暖個胃  真是享受
這裡的花生湯不錯  是我喜愛的那種已經煮到乳白色的湯
濃濃的花生味  愛花生的你一定也會喜歡


碗粿(NTD40)
這也是我在寧夏夜市很愛吃的一攤  當初會知道這間也是某藝人友人帶我來  他也很愛喔
哪天說不定你會在這邊遇到他
看他還用著古早的碗  一整個就是很有fu阿


他的醬料味道不會很重  很合碗粿  另外旁邊還有辣椒醬  建議一定要加
讓位到更不一樣  碗粿挖開來裡面有一個大塊的肉  還有蛋黃
吃下去還可以聞道米香  好吃啦  
不過很可惜上次去台南沒吃到碗粿  所以沒辦法跟這比較阿


後記
寧夏夜市真的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攤販要推薦阿??可以一起來分享喔
那次去還遇到大陸客  不過很不喜歡的是  他們在店裡面抽煙  真的很沒水準
亨  下次遇到一定檢舉你(當初去還沒開始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