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生西路81號   (02)2557-8705

這天下了班  想想要吃點啥  恩  最近來走低價位路線好了  節省一點
別老是2.3百的在那邊花  尤其最近才敗了一台NB  更該省一點囉
騎車晃晃到雙連捷運站附近  忽然想起這邊友人介紹過阿國切仔麵  看到印象中還不錯
那就是這間囉

進來店裡發現到牆壁上的價位很多都寫著日文  這裡應該有不少日本觀光客來吧


看出去這裡整體來說很乾淨  而且很忙碌喔  一直都有外帶的人潮
這裡的桌子是那種仿古的感覺  吃切仔麵這類的東西應該就是要有這樣的fu啦


這是這裡的菜單  整體來說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算太高  應該是屬於低價位吧
選擇也是挺多的


紅燒肉(NTD50)
點了這個紅燒肉上來時候有點後悔  因為其實我也忘記網友有點過啥不錯了
我就是依照自己喜愛的點  上來時候發現這樣的紅燒肉是我最不愛的顏色><


這紅燒肉不是那種熱熱的  而且表皮有點軟軟的了  雖然量不少  
但是我覺得不是我愛的那種感覺><  後來回來查了網路發現  似乎也沒啥人點過這個
好吧我點錯了啦


油蔥飯(NTD20)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有那種油蔥的香味
並且灑在上面  有點脆脆的口感  光是那種香味就很讓你流口水了
不過吃下去我覺得有點小缺點  就是味道不太夠重
鹹度上不太夠  好吧我是那種重口味的啦=.=  我愛鹹濕@@
不過這個鹹度搭配小菜就剛剛好啦  單吃的話鹹度有點不夠


鵝腸湯(NTD50)
很多內臟類的東西  我最愛的應該是腸子這種脆脆的口感吧
這裡相當的脆喔  而且份量不少呢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裡面除了薑絲之外  還有柞菜在裡頭
一方面可以提升味道  另一方面可以讓湯喝起來有點甘甘的
如果敢吃內臟料理的朋友  也一定會喜歡的
這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隔壁桌的大姐看到我在一個人拿湯匙  又再那邊單手拍照
忽然問我說  需不需要幫忙@@  當下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哈阿
我還是自己來比較順手啦  感謝這個大姐喔


後記
我對於這裡的鵝腸湯印象深刻
會讓我想再來喝一次看看  其他的小菜應該找人多的時候多點幾樣來吃看看
恩  或是有人有吃過這家的可以來分享看看哪個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