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雙連街5號   (02)2557-2367   9:00~23:00

在網路上面常常亂逛的我  最近開始有個習慣  看到哪裡有感覺不錯的店家
就會記錄下來  下次經過的時候會去吃吃看
這次一樣是在我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的地點  雙連街
今天一樣走的是低價的路線  吃滷肉飯吧  
滷肉飯可是台灣料理的第一代表  做的好吃不好吃差很多呢

這個地方不難找  一走進雙連街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


店裡人來人往的  不過我來的時候店內用餐的反而不多人 
多的都是外帶的人 
店裡面也算是明亮乾淨的  你有許多選擇可以選擇便當或是單點菜色也可以

滷肉飯(NTD30) 小碗的
這裡的滷肉飯算是肥肉多一點的滷肉飯  香味還ok
整體來說應該算可以吧  不過缺點就是小了點阿XD  天阿小的滷肉飯要30  


紅燒肉(NTD40)
這個紅燒肉價位還算ok但是跟50元的比較起來算少的了
不過這個顏色比阿國切仔麵的顏色正常許多  算是我還能接受的顏色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塊的因素  有的地方有點過黑


這裡的紅燒肉用的是瘦肉  恩  我覺得紅燒肉要肥一點才會好吃
太瘦了咬起來有點硬  有點乾乾的感覺
好吧這不是我愛的紅燒肉
目前吃過好吃的大概是周記的紅燒肉吧


後記
這裡我還不是很喜歡的一點就是服務態度的問題
雖然是傳統小吃  但是不是很親切  一進去就一直催促你點
然後有點愛理不理的感覺  
後來網路上找了  在這邊旁邊巷口的鹹粥 還有在進去一點的滷肉飯也不錯
改天來品嘗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