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803號   (慈祐宮旁)   (02)2528-5918    9:30~22:00

饒河夜市  也算是美食的集散地  很多有名的東西   像是胡椒餅等等
今天來到饒合夜市  朋友跟我推薦了一個好吃的麵線  
這個朋友推薦的東西從來沒有不好吃的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到這邊吃啦

這個位子其實有點點低調  因為他不在饒河街夜市裡面  他是在慈祐宮旁邊
不過不難找啦  但是一不小心你會很容易錯過喔
大家看到這樣的店門口是不是覺得很低調阿  唯一不低調的大概就是排隊的人吧


牆上掛著他們的歷史  簡單的桌椅  板凳  簡單又乾淨  話說他們是知名蚵仔麵線店(
東發號)的分支呢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這就不得而知了 (原來這家店是東發號老闆的女兒開的)


這是店裡面的菜單  東西選擇不多  簡單的幾樣
朋友跟我推薦麵線  油飯  還有肉羹  
最後決定只點了麵線+油飯


油飯(NTD25)
以25元的油飯來說 份量算多的了  
重點是這油飯很香  他的醬料是自己調的  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樣的味道
跟油飯超級搭的  有一點點番茄醬的感覺  但是又說不出來用啥去調
這個我真的很推薦  不過他的口感不是屬於那種很黏的口感
是屬於比較Q的感覺  所以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但是這絕對是個好吃的油飯阿


蚵仔麵線(NTD50)
以蚵仔麵線的價格來說  50圓算是高價位的
上來的時候看到上面滿滿的都是料  


我們來看一下近看吧  料很多  
而且他不像很多賣蚵仔麵線的放一堆大蒜  這裡面沒放但是卻可以聞到整個麵線的香味
蚵仔也很大個  咬下去很新鮮的感覺
大腸的處理也很棒 完全沒有腥味
重點來了  麵線他裡面是沒有勾芡  吃起來一整個就是清爽
湯頭很甜  沒有味精的味道  真的一整個就是好吃
這個真的大力推薦阿  
後來網路上看了介紹才知道他們的麵線湯似乎用的是大骨去熬的  難怪那麼好喝


後記
吃了油飯還有麵線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豔阿  
味道很特別又好吃  有機會來饒合街逛逛  可以來吃看看喔
我想你應該跟我一樣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