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北路105號   10:00~4:00

常來逛我的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很少去說一間店爛到不行  我都會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告知
今天  讓我遇到一家店   讓我直接很不爽  會讓我這樣說大家應該知道會多誇張吧
就讓我娓娓道來囉

這天跟南部上來的jerry跟我ㄧ起吃晚餐  我們吃了京都屋  
結束晚餐  我們四處走走聊天  忽然在林森北路六條通這邊  jerry冒出一句話  原來這家店在這
這時候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我以為他是說特種店家@@  哈哈
結果他跟我說四神湯店  我還看了半天才看到勒
他跟我說  某日他看了我猜  有個很辣的女老闆娘開一間四神湯店  還聽說肉包很好吃
恩  不知道是哪個肉包好吃~_~(攤)   以上我都是轉述jerry說的喔  不是我說的
二話不說決定一探究竟阿  兩個男的一聽到有辣妹老闆娘  衝的都比誰快阿 

進來了店裡忽然覺得不太對  沒有辣妹老闆娘  只有歐巴桑  還有一個不知道欠他幾百萬的工讀生
臉臭到感覺我們是他的殺父仇人一樣
算了  既然都進來了  就點一些東西來吃吃反正兩個人一起分囉

燒賣(NTD55)
一上來看起來感覺還可以  除了怪怪的醬料顏色外
咬下去第一口  靠  怎麼燒賣可以做到這麼難吃
肉完全粉粉的沒有彈性  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第一次吃到如此難吃的燒賣
那個醬料只能用怪來形容  不甜 不辣  不鹹  一整個怪就對了
這時候心情已經依整個不安了  那再吃吃下面的好了


四神湯(NTD55)
超小一碗  要價55真的是騙日本觀光客的錢吧
喝下第一口   媽呀  要命的味精湯  感覺他是打死賣味精的  喝下去一整個不酥湖
豬腸吃起來很沒口感  四神湯的酒味似有非有  很慘


近看一下  恩  反正就那樣=.=


肉包(NTD2x 忘了價格了)
咬下去真的只能說  恩  毫無特色可言  外面的麵皮毫無口感  料的味道很一般  感覺不出來好吃在哪


後記
我想從來沒有一家店可以讓我嫌成這樣
另外店裡面的服務生從我們進去到結帳  都沒有正眼看過我們
真的超糟糕的  還開這這樣的地方  要騙酒客的錢也不是這樣阿
好久沒踩那麼大的雷了  讓我抱怨一下囉  我想他們應該撐不久吧
一家店不是只有靠辣妹老闆娘上上節目生意就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