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35巷19號   (02)2515-7382

某日跟朋友約看電影  還有一段時間電影才開演  這時候已接近晚餐時間
忽然又不知道該吃啥好  不想去微風的美食街排隊  又不想要花的太奢侈
這時候腦中的美食google map再度出現  想起附近有個便宜的好味道  
拿起電話打給朋友詢問一下地址  立刻前往

這個位子位在sogo1館的正後方  不難找
這裡大部分都是提供魚類的料理為主  價格還可以接受啦

黑鮪魚拌飯(NTD40)
上來時候我覺得不算小碗
上面鋪滿了黑鮪魚  這個作法有點像是弄成魚鬆的方式  
吃起來微甜  蠻下飯的喔  旁邊的蘿蔔乾算是陪襯的感覺  讓你吃的味道不是單一味道囉


深海魚湯(NTD40)
這裡面的料不多  我覺得喝起來算是很清淡的味道吧
好吧我個人比較愛重口味  不過喝起來至少知道這裡面沒有放味精


扛棒花枝(NTD80)
直接吃  我覺得味道就很不錯了  而且咬下去的口感相當的軟  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在吃花枝
而且炸的感覺不會太油膩  我覺得吃這個很像再吃零食一樣的感覺
會一個接著一個吃下去  這道我也覺得還不錯囉


後記
這個吃起來算是平價的食物吧  那個花枝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我比較不愛那個湯吧  比較清淡而且料蠻少的
其他的吃起來都不錯囉  如果哪天在附近逛街   想吃點不一樣的  那就來這看看吧


延伸閱讀
好吃的魚滋味 @ 千賞鮮味屋  by J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