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02) 2368-2060

我覺得在公館地區吃東西真的很方便  隨便都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小吃
前陣子表哥從加拿大回台灣旅遊  一方面也是特地為了朝思暮想的小吃呢
這天來到了台大地區  我跟他說這家割包蠻有名的  他就說  走吧來吃吧^^
真的是行動力一流阿

小時候我記得割包的出現大部分都在尾牙期間  常常聽長輩說虎咬豬
割包  刈包  又稱為「虎咬豬」
為甚麼叫做虎咬豬呢?白麵割包蒸好後就像一個虎嘴,
裡面包滿豬五花肉,所以從前人有說這種食物為虎咬豬。
刈包標準的餡料就是:魯五花肉、花生粉、酸菜、香菜

這是店裡的菜單  印象似乎漲價了  這裡割包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因為它會區分肥瘦
很多人都不太敢吃肥肉  所以店家特地把他分開來
不過我個人覺得吃割包就是要各半才好吃啦


肉粽(NTD45)
我很喜歡這種肉粽  有一大塊的滷肉外加上蛋黃
重點就是糯米要有醬油炒過這樣才會香阿
這裡的肉粽吃起來不錯  糯米蠻Q的  不會太過軟爛


綜合割包(NTD45)
來囉  每次看到滿滿花生粉的割包就會好心動喔  喜歡那種花生粉香甜的滋味


一口咬下  那滋味真的是棒阿
裡面的酸菜可以當作一個緩衝  不會讓你吃下去太油沒有變化
花生粉的甜味  豬肉的香  讓你一口一口的用力咬阿
不過我覺得這個現在要45一個真的有點小貴><


後記
這家的割包還不錯  但是真的價格高了點
之前吃過很多家  有的光外面的麵皮我覺得沒啥口感
這家的還不錯鬆軟的感覺我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知道好吃的割包願意來推薦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