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興安街77號

早起  對我來說是個很困難的事情  每天我的手機都哀到破聲了  我依舊躺在床上不為所動
上班的時候我都是可以賴到最後一刻  才跳起來出門  更別說吃早餐了
我的早餐都靠"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來解決
還會特別去找特價搭配=.=  
假日也很少有機會吃早餐  沒事的話一定是快接近中午才起床
所以大家很少有機會看到我的blog介紹早餐
今天就破天荒的再度介紹早餐吧  上次是阜杭(外出遊玩的不算)

這家店距離我家走路大約5min不到的距離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家店
開店的是一家人  媳婦 兄弟  等等都在店裡頭幫忙  相當的熱鬧喔 
下午時間他們還有賣蔥油餅呢  
這家他的地址應該算是再社區的一樓  看到興安街的天橋就很好找囉


甜餅
抱歉這次沒有紀錄下來價格  不過我全部吃下來大約60元左右  
大家就看圖參考囉
我很喜歡這家的甜餅  也是我每次來必定點


表面的餅殼烤的有那種芝麻的焦香感
咬下去很脆  中間是中空的  底下有那種半流動狀的糖漿 
底下的口感厚一些  哈哈一早就開始吃甜的  我真的是螞蟻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阿  甜的可以刺激腦內嗎啡的分泌  讓自己清醒阿


蛋餅包油條
沒錯  有這樣的吃法  一點都不奇怪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也是好奇  在想這樣到底可以有怎樣的火花出現
沒想到異常的match
因為我不喜歡燒餅加油條的那種乾乾的感覺  所以嘗試看看 沒想到很棒呢


蛋餅煎的恰到好處  而且搭配酥脆的油條  好吃啦
而且它裡面會刷上一些蒜頭的醬油膏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囉


後記
其實我這裡面還有一杯豆漿  沒有拍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豆漿還好  因為有我不喜歡的臭火焦的味道
可能有的人很愛吧  所以沒特別愛這邊的豆漿
但是這裡其他東西都很棒喔  有機會大家一起早起吃早餐吧

延伸閱讀
2009.01.04 台北 阜杭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