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號   (02)2766-5267   11:00-19:30 

愛喝牛雜湯的我  自從去完一趟台南之後  一直對於台南的牛雜湯朝思暮想
也一直在台北尋覓好喝的牛雜湯
牛雜湯好喝的重點  應該在於湯的清爽不油膩  還有內臟味不能太重
而在台北吃到的牛雜湯很多料都很少  然後價格又不低
 
某天聽到朋友推薦說在民生社區那邊有好喝的牛雜湯  叫我可以去品嚐看看 
沒想到一喝上癮了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去喝呢  那就來介紹看看這有啥魔力吧

牛雜湯(NTD60)
一上來的時候旁邊會給你沾醬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用的  
光吃就很夠味了喔
滿滿的一碗牛雜  湯可以無限續喔 


每次來吃裡面的料都很多呢  他一端上來可以聞到有淡淡的中藥味  還有九層塔的香味


喝下的湯頭  讓你覺得很清爽  最後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裡面似乎有一點點甘草的味道
我一直去嘗試要喝出裡面的味道有點難  但是保證你喝了會上癮  會不停的喝呢
另外它的牛雜煮的熟度剛好  每次吃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個人很愛牛肚還有心管的部份
真的很好喝啦 


牛肉炒麵(NTD80)
份量算ok  整體用了空心菜還有沙茶醬去炒
口味不會太重  配牛雜湯剛剛好阿
而且麵也不會太過軟爛  好吃啦  沒多久就被我掃盤了


後記
吃完了這個牛雜湯  真的會讓你難以忘懷
離開店裡面  嘴裡的香味不停的在口腔中迴旋
會讓你不斷的去回想裡面的味道喔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牛雜  歡迎來這邊吃吃看喔

延伸閱讀
2008.10.30
暴飲暴食台南之旅--府城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