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2樓) 善導寺站5號出口   (02)2392-2175   05:30~10:30

你沒看錯  很少寫早餐的我又再度寫了  沒辦法我是個勤勞的人  都會吃早餐的
只不過  常常因為睡到緊繃  所以早餐幾乎都是在你家的全家解決
這天怎麼又有動力可以那麼早去吃早餐呢  還不是因為這天要出差去南部  
一早要搭高鐵開會  不然我有不會那麼勤奮的去吃早餐阿><

到車站附近吃早餐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阜杭囉
反正只有差一站捷運站  那就去那邊吃吧

蛋餅(NTD25)
我是很愛吃蛋餅  上次來沒吃  這次點來吃看看吧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  恩.....很一般的蛋餅  不過蛋的部分煎的很嫩很好吃阿
醬油的部份有點遜色  加了之後有點過鹹><


甜酥餅(NTD18)
沒錯  一早就是要再來點甜的  上次對這裡的酥餅印象也很好  所以再來點一次吧


這次品質依舊阿  而且熱熱的很好吃  裡面的糖漿呈現流動的狀態  迅速把他滴下來的舔乾淨吧(死小孩別亂想梗)
外面灑滿芝麻的酥皮  香~~~~
如果愛吃甜的絕對不要錯過阿
記得上次來還沒有這樣酥呢  有可能因為這次來的更早  所以剛烤好阿


燒餅蛋(NTD33)
美麗的金黃色外衣  靠近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思念好久的燒餅但再度出現我的面前
光嚼就很有麵粉的香味  然後慢慢的散發出甜味


咬下去依舊鬆軟  裡面忽然發現跟上次似乎有點不一樣
裡面多了一些蔥呢
我確定這不是蛋裡面的蔥
我還特地確認過呢  沒想到這樣也很好吃阿


後記
不知道它是最近有調整還是如何
所以跟第一次有些微的不一樣
不過一整個就是好吃啦
好希望公司附近也有好吃的早餐店阿
放眼望去公司附近大概只有那種三明治  毫無慾望
看來我還是比較愛這種燒餅豆漿呢

延伸閱讀
2009.01.04
台北 阜杭豆漿
2009.02.22 台北 五湖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