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4號   (02)2591-6793      

天氣好的假日  跑去找朋友拿東西  
時間剛好到了用餐時間  他忽然提議說  前兩天看到報導晴光市場的小吃
感覺似乎不錯  邀我ㄧ起前往囉

晴光市場  常常聽到這個名字  印象也有不少傳統的老料理
印象中  他曾經經歷過大火的重建
印象中  他似乎是我小時後出生的地方  

來到這裡  發現很多攤位已經收攤了  選擇少了很多
看來吃市場裡的東西應該就是要早起阿  
挑了一下我們決定來吃這個切仔麵囉

乾拌麵(NTD30)
點了個乾麵  上來時候看到上面放滿了豆芽菜  感覺很不錯呢
尤其好久沒有看到這種辣椒醬了
這個醬加到麵裡面很好吃呢  平時家裡都會放上一罐
這個吃起來不會辣  甜甜的  很好吃  很對油麵的味道呢


紅燒肉(NTD60)
愛吃紅燒肉的我當然到每家店都會想點一份來比較看看囉
他旁邊還會放上自己的沾醬


這裡的紅燒肉屬於比較瘦的肉
很適合不敢吃肥肉的人喔  不過我個人偏愛紅燒肉就是要有肥滋滋的油脂阿
這裡的味道算ok  但是肥一點會更棒囉


接著我還有點了鵝腸湯  忘記拍了哈哈  
湯的味道還不錯  我也很愛鵝腸那脆脆的口感

吃飽之後  朋友跟我也是個愛吃甜點的人  天氣熱想來碗冰的甜湯
繞了半天看了這家的豆花似乎不錯就坐下來吃囉


花生豆花(NTD35)
吃豆花搭配那煮透的花生最好吃了


這裡的豆花蠻不錯的  還算有豆味  而且口感是我最愛的傳統豆花口感喔
這個糖水很香  好久沒喝到這樣濃的糖水了呢


後記
這樣吃下來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有點可惜來的時間有點晚了
很多攤販沒有吃到  有機會一定要早點來阿
另外  切仔麵的生意很好  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
那天吃的時候老闆一忙遺忘了我們點的東西
點的單子也會遺失  這是有點小缺陷囉
所以來這吃飯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