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地址電話的話因為是攤販  大家進去景美夜市問一下就知道囉  這裡靠近鄭家烤肉啦

這天  來到了我很少來的景美夜市  
來這邊主要是我們的英文讀書會  
顧名思義就是要用英文來介紹夜市小吃  很酷吧
這天很不巧的我介紹的店家剛好休息  所以不用介紹  不然我還真的會寫篇英文的食記勒

早就聽說景美夜市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只是自己懶外加上真的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沒啥動力來阿  
這天天氣還算有點涼爽  怪了  都快5月了  天氣都這樣忽冷忽熱的
這天我們的第一攤就是麻油雞啦  補的勒~~~~

這裡旁邊用的是塑膠的棚子擋著  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價格還有簽名
看來有許多知名人士都來過呢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個  因為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坐在座位上面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麻油香味了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而來ㄚ


麻油麵線(乾NTD40)
上來的時候上面放了一大片的薑  稍微拌一下
那個麻油的味道就會出來  而且麻油還放不少呢  吃到最後還殘存不少麻油阿  


香菇竹筍雞(NTD70)
恩大家來這邊幾乎可以點的都點一份阿  不過這個我沒吃
我的胃藥留給麻油雞阿  既然來就是要吃麻油雞的啦
不過聽吃到的人說他們覺得很不錯


燒酒麻油雞(NTD120)
說實在這樣的價位不便宜  但是這裡可以加湯不用錢  想想也就算了XD
上來的時候那麻油的味道混著酒香  真的會讓你流口水阿
抱歉這張沒拍好阿  


這裡的湯喝起來會有點甜味  完全沒有味精的感覺  麻油放很多  而且酒香很棒  就算不敢吃到酒的人
也不會覺得酒放很多  
這天我一個人就喝了兩碗湯呢
除此之外  雞肉很有彈性又juicy  一點都不柴
真的好吃啦


哈哈這張是英文讀書會的夥伴  
那時候跟老闆說我們要加湯  結果叫我們自己動手來(恩 如果偷撈雞肉老闆不知道會如何阿XD)


後記
這裡的餐點雖然價位高了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而且好吃啦
另外就是服務很不錯  很親切呢
老闆聽到我們再用英文介紹麻油雞的時候  
他在一旁送餐點的時候也跟我們說了英文  真的很妙阿
愛吃麻油雞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