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8號   (05)782-0462

我想來到了這樣有歷史文化背景的小鎮  更是不能夠錯過小吃囉
來這邊就像來到了鹿港小鎮  要去尋找那傳統的美味
今天就交給同學帶路  他帶著我吃一些他從小吃到大的東西  跟著在地人吃準沒錯啦

這家叫做街尾老店  剛好算是靠近老街的尾端  老闆姓趙  我在網路上查了  
這家店有了50多年的歷史呢
大家可以看一下牆壁上面的價格


鴨骨麵線(NTD15)
天阿看到這碗才15圓  真的不貴
大家看到這個有沒有聯想到鹿港的麵線糊的感覺阿


首先吃一口先試試看原味  整個用鴨骨下去熬的湯底  濃濃的味道  裡面有些微的薑味
裡面的麵線已經煮成了糊狀  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粥的感覺  裡面可以舀到鴨肉喔
這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如果喜歡口味重一些的  加點胡椒粉辣加就很棒囉


生炒鴨肉羹(NTD30)
我想鴨肉的料理  應該是這邊的特色  上來一碗  馬上聞到香味


鴨肉經過炒過之後我覺得特別的香  底下的湯  有著一種天然的甜味
而且肉質很嫩  這時候忽然很想配上一碗白飯呢  
但是北港的小吃很多  千萬別浪費你的空間去吃白飯阿  好好的享受這碗羹吧


後記
果然有歷史文化背景的小鎮  就會有著好吃的傳統美味
本來我想要一篇寫好幾家的  但是擔心大家看到眼花  所以我還是分開寫騙點文章的篇數囉
大家就期待我的北港之旅吧  我會盡快趕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