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北港鎮公民路15號   11:00~19:30

來到北港  鴨肉的產品真的很有名  到處都有鴨肉羹  鴨肉飯等等
所以來到這邊的時候朋友決定帶我來品嘗它最愛的生炒鴨肉羹  正好來跟別的比較看看

這裡其實算是沒有招牌  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在網路上找到  
到了那邊7點左右  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這裡許多店家都一樣  早早賣早早收攤  所以吃一些東西要靠運氣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兩晚生炒鴨肉羹可以吃


生炒鴨肉羹(NTD30)
吃下去第一口  我覺得真的很有水準  算是我在雲林吃到好吃的
因為湯裡面有洋蔥的甜味出來  肉也有微甜
應該說就是我喜愛的南部口味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餓了還是怎樣
這碗喝的非常快


應過炒過在煮的鴨肉  依舊相當的嫩阿  湯也不會芶芡太多  
建議喝的時候加上一點點胡椒粉提味吧


吃完了鴨肉羹  朋友決定再帶我吃炒鱔魚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特別的料理  但是在南部吃到的鱔魚就是新鮮  不會有冷凍的情況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77號   15:00~20:30

哈哈這裡沒有提供酒呢  不然應該來上點維大力加米酒阿@@


生炒鱔魚(大NTD100)
一上來的時候覺得炒的很香  吃下去那脆脆的口感果然不一樣阿


另外這裡算是炒濕的但是卻沒有勾芡  而且他也不是那種炒到收乾的狀況  跟我再台南吃的又不太一樣
而且這裡炒的比較不甜  比較清淡  但是味道不賴喔


後記
吃到這裡我發現到  我真的很喜歡南部的味道阿  那種微甜的提味
就是我喜歡的味道阿

延伸閱讀
2008.10.31
暴飲暴食台南之旅--阿源炒鱔魚
2009.05.14 北港 趙街尾鴨肉羹(街尾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