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北港鎮民有路22-1號   11:00~19:00

先在前面說明吧  我在網路上查的地址  跟我拍下來的不同  這家似乎搬家過了  
不過距離舊地址不遠  所以還蠻好找的

吃完了米糕之後  朋友問我是否還吃的下  他要帶我吃他從小吃到大的店家 
應該說  已經吃了三代的店家囉  
唉唷  不得了  吃了三代  這家百年老店真的很神奇
可以開了一百年  那不就是清朝到現在了  嚇死人啦
在台灣應該沒有幾家店可以稱做百年老店吧  這一定要來吃吃看  了解他的魅力阿


這是老闆  已經是第三代了  現在的新店面更加的乾淨整齊


綜合壽司(小NTD50)
這個可以說是感覺比較台式的的壽司  但是卻是我朋友的最愛  
他跟我說這個從他阿公就吃到現在了  一直是全家人的最愛


豆皮壽司  
很喜歡她的豆皮  味道很不一樣  不會過甜  跟裡面的飯很撘呢
感覺的出來豆皮應該是自己處理過的  味道外面吃不到
這個我很愛吃呢


另外有三種壽司捲
我最愛的是右邊那個反捲
他外面的飯跟柴魚一起和在一起  微甜  又有柴魚的香味
是這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款


這種比較台式的壽司  東西很簡單  卻是一種單純的古早味
而且料中間有著一種協調感  不愧可以賣這麼久阿


茶碗蒸(NTD30)
上來的時候  感覺很大一碗  料很多  而且蠻嫩的
很燙口喔  吃的時候請小心  不過最底下覺得有點水><


米糕(NTD20)
這個米糕就弱了一些些  整個太過軟了  味道不夠強烈
應該說可能我前面都是口味比較重吧


水晶餃湯(NTD20)
沒錯  20圓  真的很便宜


這個水晶餃吃起來有點像是肉圓
皮很Q很好吃  中間的肉餡吃下去感覺像是貢丸般的彈性
而且很香  一直會去想裡面到底放了啥香料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阿  蠻推薦可以吃看看的喔


後記
百年老店  果然有著他迷人的味道還有魅力
來這裡  別忘了來這看看 
畢竟百年老店已經不多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