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02)2828-9388   17:00~早上

這天自己一個人在石牌地區閒晃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八點多  
忽然想起有家滷肉飯不錯  上次來撲了個空  原因是他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阿
而且他營業到凌晨呢  這樣的店家真的讓我很好奇  
而且他位在算是一個不是很熱鬧的地方
唯一算是熱鬧應該是車流量大吧  
來到這邊忽然發現人還不少呢  時常看到人來人往的外帶人潮  
在牆壁上還看到貼有水果報的介紹呢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很豐富吧


土魠魚羹(NTD55)
好久沒吃土魠魚羹了  感覺似乎變貴了  記得以前吃只要40-45之間
而且好久沒找到好吃的土魠魚羹了  因為以前愛吃的店家後來都靠一堆味精來增加甜味
而這家喝下去的第一口讓我驚豔了一下
因為他沒有味精的味道  重點是有蔬菜的甜味  還有加入一點點扁魚的感覺
非常的好喝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吃土魠魚  肉質不錯  而且因為炸過
裡面還留有一些些肉汁的感覺  好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土魠魚羹囉


五花肉飯(小  NTD40)
一上來那油亮的感覺  還有香氣  馬上讓自己的唾液加速分泌
一開始其實我很猶豫不決  不知道該吃滷肉飯好還是五花肉飯好
想說比較少吃五花肉飯就來吃看看吧
這裡的肉滷到有點QQ的  咬起還帶有點彈性
而滷汁裡面有一點點黑胡椒的香味  拌在飯裡面更是讓你多扒幾口的
而且它的飯也不馬虎  吃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大家可以近看一下  不怕吃肥肉你的妳
可以一次咬下一整塊  然後多扒兩口飯  就是一個爽來形容阿 


滷蛋(NTD10)
吃這個當然要再來個滷蛋  這樣才會完整阿
滷蛋衣看就是滷的很透  蛋白的部分都已經變成褐色了
而且蛋白咬起來會有彈牙的感覺  通常是要滷一段時間才會有那樣的感覺喔


後記
這餐吃下來真的很開心
一個人到處找找小吃蠻有意思的
這個雖然位在一個偏遠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一吃啦  
吃完五花肉飯  更讓我想試試看他們的滷肉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