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興安街76號   (02)2503-8553   18:00至隔日13:30 週日晚~周一白天公休

居住在台北大學附近的我  常常聽到有人說這邊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巷是遼寧街的夜市  或是興安街等等
但是距離家裡走路一分鐘可以到達的地方  怎麼吃都是那幾家  有時候實在很沒創意阿
這天自己一個人  想說總是要嘗試些沒吃過的  忽然想起大家每個人都推這家涼麵  就是這裡啦

貢丸湯(NTD25)
貢丸一共兩粒  每次吃貢丸湯都會想到一個廣告
就是那個貢丸湯加蛋不加貢丸@@
那是個很有意思的廣告 


湯喝起來很清淡  有淡淡的胡椒味道  貢丸我覺得蠻好吃的
吃起來很紮實卻又帶一些彈性  咬起來裡面會有肉汁
重點是還有保持肉味  我蠻喜歡的  搭配涼麵剛剛好阿


榨菜肉絲涼麵(NTD45)
上來一盤我覺得份量還不少  料也給的很多  
這種炎熱的夏天吃吃涼麵是很不錯的選擇


他的芝麻醬都在下面  所以要先把它攪拌均勻囉
一邊攪拌就可以聞到麻醬的香味  還帶有一點點辣味的感覺


麵吃起來還不錯  有彈性  整體吃起來又不會太乾
裡面還有一點點芥末味道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的可以提早跟老闆說
可以選擇不加喔
榨菜的鹹度不會太鹹  搭配芝麻醬有著另一種平衡阿


後記
吃完麵抬頭一看  外面桌子滿滿都是人
這家真的很火阿  還不少外帶的呢
距離家附近就有這樣好吃的東西
我想  今年夏天我又多了另一種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