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1號   (03)954-0262

最近都在寫小吃居多  恩  好吧是自己懶的整理照片的藉口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  台北到宜蘭之間的時間縮短了許多
當然  是不塞車的情況下  假日時間  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可以前往
這天朋友約來去羅東放空度假  來到這邊當然要吃吃小吃啦
這次完全沒有做功課  交給朋友決定吃哪囉
來到宜蘭  一定要吃的就是肉羹吧
我每次來都吃林場肉羹
這次來換點不一樣的  朋友比較愛吃這家

離開台北國  所有的物價自動降五元  牆壁上面是歲月的痕跡


肉捲(NTD35)
這個肉捲我覺得份量不小
上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那個香味


難得有拍糊的照片><
裡面的肉塊還蠻大的  咬起來很幸福  
表皮的豆皮有著香酥的感覺  很不錯喔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剛剛好


肉羹(NTD35)
來這當然一定要點肉羹阿


這裡的肉羹算是赤肉羹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肉羹  不喜歡外面有魚漿
這樣才可以吃的到肉香  而且吃起來有一點點紅蔥頭的香味喔
而湯的濃稠度也還不錯


魯肉飯(NTD20)
份量不小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到哪都會想點個魯肉飯比較看看
我覺得這個比較算是肉燥飯  因為都是瘦肉
裡面加了花乾切絲有加分的效果 


外面看著油鍋不停的炸著肉捲
這個肉捲有宅配喔


撈著肉羹的手也沒有停過


感覺真的很多人阿  每個人都很忙碌的感覺呢


後記
來到羅東就是要來吃肉羹啦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下次應該來做一個各家的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