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份跟個朋友去西門町看電影 看完之後本來想說要去吃三味食堂 結果可想而知的大爆滿
正在想說要吃啥的時候 路上看到這樣一間店面 有關東煮 還有一些日式料理 恩 看到那麼多人滿滿的
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吧 所以就抱了姑且一試的心情進去了
誰知道 這竟然是一間超級大地雷阿>< 該死 為啥還會那麼多人阿 至於怎樣雷 就先看下去囉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沒錯這是握壽司 當我看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好吧記然都送上來的就吃看看吧 恩 完全不行 而且他裡面放的芥末 是那種吃了很嗆的芥末 
一點香氣都沒有 因為真的很難吃 我也忘記了他的味道到底如何了 這個他要價大約100元吧 
後來我還是為了不要浪費就把它吞完了


朋友點的關東煮
相較之下 算好吃了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平平 魚漿製品完全沒有彈性 就是軟軟的感覺
我也只有試吃了其中一兩樣就沒吃了


後來看了附近的人每個人都點了炒烏龍麵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我點錯了吧 還好我還有點餓 就點來吃吃看好了
來的時候看起來還ok一盤也才60元 但吃下第一口 我失望了 沒有啥味道就算了 麵完全沒有彈性><
咬下去是軟趴趴的 該死 真的吃不太下去


一連串的轟炸之後 想說豁出去了 就在多點一個味增湯看看
恩 依舊是個沒味道的湯阿 真的是被一連串的轟炸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了小強在旁邊牆上跑動著
看到這幕 我也快快結帳離開了>< 真的就是一個慘字阿


為了彌補剛剛一連串被轟炸的心情 看到旁邊有一間小小的燒烤攤 感覺似乎還可以 就拉著朋友陪我在吃吃看了
他這好像某周刊還有報導過呢 看他的樣子算乾淨整齊


大家看到他這樣弄應該都覺得算乾淨吧 而且價格還可以接受



因為其實剛剛吃了一堆東西加上滿肚子的氣
所以點了兩串塞塞牙縫囉
吃起來雞皮的部分比較好 他的甜不辣太硬了 咬起來很費力 不過醬的味道還可以囉
改天有機會再吃他其他的東西看看囉


後記
這次真的是被地雷炸的體無完膚阿 真的苦了那個被我拉著一起吃的友人阿><
難得我的雷達也會有失靈的時候阿 這邊寫出來也是讓大家下次看到別太相信人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