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做分類 說是餐廳他不算是 但是他又有提供點心 
所以大家就跟著我看完他的介紹吧

台北市浦城街21巷1-1號

這是某天89傳了簡訊給我 說沒事的話來聚餐聊天 結果給了我這樣一個地址
而我 是那種有地址就找的到店家的人 沒想到這次也不是很好找
因為他是一個隱居在巷子中的一個小店 
他叫做studio 因為他算是個人工作室 他創造自己品牌 一些自己設計的飾品
這時候我想一定很多人會說 現在一堆 但是他們卻不是科班出身的

他們叫做mafia好像是義大利文的黑手黨 所以全部都是使用黑色系列為主色
而這裡的所有擺飾 有的都是他們自己的作品 而且 很多都是舊的資源回收再利用


看到這牆的設計了嗎 至可是兩個小女生自己拿著鐵鎚鎖敲出來的喔 
底下的桌子 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色調 我很喜歡


這就是他們的作品喔


這樣的擺設 給人高雅 卻又不會嚴肅的感覺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過  破舊的籃子 也可以這樣用吧


看到這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 媽媽年代的東西出現了


聽這的主人說 志是他們兩個小女生去跟人要了這個不要的櫃子扛回來 然後自己設計修改的
有沒有很有環保概念阿


這個是放著有別的媒體對他們的報導 還有他們的名片是明信片喔 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店裡的全貌 其實這邊裡面有很多是骨董級的裝飾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尋寶看看


大家一定會問 怎麼跟餐廳沒關係 這邊就要說囉 他們外面有這些小桌子 可以讓大家用餐的


這是他們準備的莎拉


後記
這裡不是一間高級的餐廳 但是卻是一個可以跟你分享生活的人 他們吃飯就在路邊
你走過 看到這個景象 可以跟他們一起端起餐盤 和他們一起用餐(當然使用者付費)
他們喜歡跟往來的人一起分享生活
我想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還沒有過的經驗
這個工作室的主人 是兩個勇敢的女生 為了夢想而創立了這個工作室
用他的雙手打造起來 也許你不需要花費購買商品
但是卻可以跟他們分享你的生活經驗 看看他們的作品 就是他們最好的鼓勵
有經過師大地區的朋友 可以去尋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