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02)2536-7553   11:00~22:00 
http://www.piecettes.com.tw/

我想愛吃的朋友也一定常常會去注意一些美食資訊  而我除了PTT還有一些blog之外
水果報的美食介紹也是完全不會錯過的  因為他常常會提供一些新開的店家資訊喔
某天正好注意到這間店的消息  剛好隔沒多久  愛評網正好有個列印體驗券的活動
跟幾個友人說好  決定一起來搶啦  這個體驗券很划算呢  因為可以點一份牛排套餐會再贈送一份牛小排
列印這個體驗券很方便  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去注意他們的活動消息喔  而且在7-11就可以列印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東西呢

這間店的名稱很有趣  叫做小銅板  至於他的
由來可以點此喔^^
而他是同樣屬於鬥牛士集團的牛排店  跟toros是一樣的  價位上相對來說便宜許多
但是肉質可是不馬虎  因為它標榜的是安格斯牛肉阿

走進店裡面  迎面而來的是這樣一個大的櫥窗  
裡面展示著許多的牛肉  感覺相當的乾淨  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喔


這裡的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  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如何處理這些餐點


桌上放的調味料罐子


由於我們今天使用的是優惠券  所以是牛排NTD349再升級套餐加NTD199
在這邊我也順便標出套餐單點的價格 給大家參考吧
日式牛蒡沙拉(NTD49)
剛開始吃的第一口覺得還不錯  脆脆香香的  有的地方有焦苦的味道
但是多吃了兩口發現  他的醬汁太甜太膩了  
而且吃的時候不時會把嘴角也弄得黏黏的  
建議他把醬汁降低甜度會好一些


香蒜麵包(NTD29)
這個一片都相當的大  我覺得烤的酥脆度還不錯
以一個牛排店的附餐  我覺得很不錯囉


奶油焗鮮蠔(NTD59)
剛上來時候覺得看起來似乎不錯  而且我只要看到菜單上面有焗烤類的東西都會想點
沒想到這個是一個大雷><


戳開來裡面一看  奶油的部分有點結塊  又有點粉粉的感覺
跟想像中的不同  然後蠔的部分  一整個就是腥  
不好吃><  建議來這邊點附餐的人  點選他們的炸物會好一些
至少友人點的酥炸墨魚我覺得好吃很多阿


法式洋蔥起司湯(NTD49)
這個的湯還不錯  以一個平價牛排餐廳的湯來說算很棒的囉


左邊是湯裡面的料  洋蔥湯該有的甜度都有  右邊是蔬菜牛肉湯
本來以為是羅宋湯  後來友人喝了之後覺得沒有加入番茄醬  所以算是清湯囉
不過裡面的料給的很多  算很不錯呢  算是當天我們點到裡面不錯的東西喔


小銅板牛排(NTD349)
一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尖叫了
看到他那油光  還有肉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超值
這樣才賣349我覺得已經可以打死某家西X的重組肉牛排了


底下襯托的是他的配菜  我還蠻喜歡地瓜的感覺


大家來看一下斷面吧
當初服務生跟我們說7分的時候  我們心想  身為肉食動物的我們  
品嘗好牛排就該來個5分  我因為還有多贈送了一客牛小排  所以我就一個5分一個7分來比較看看
我覺得他的5分掌控的很好  切下去一瞬間肉汁就流下來了
而且肉質很嫩很棒  可以吃到肉香  不愧是專門做牛排的店家阿  
以一個349圓的牛排來說  我覺得有那個價值囉
另外要說的是店家除了一上來盤子旁邊的紅酒醬之外  他還有提供了黑胡椒醬以及蘑菇醬
但是我吃了黑胡椒醬我覺得會破壞肉的感覺 
最棒的吃法就是拿起旁邊的調味罐  灑上點鹽是最好吃的囉


小銅板牛小排(NTD349)
跟著友人一起來  大家都用著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夫妻檔可以分 情侶檔可以分
而我只有我自己一個  想約人來  哪知道小年夜都約不到人  好吧  那我自己吃掉兩份吧
好吧我瘋了~~~~  沒辦法  當大家在閃光  我只好默默的享受著牛排的樂趣囉
跟牛排比起來  牛小排的厚度薄了些  但是他的份量可是一點都沒有比較少喔
因為他一共給了三片呢 


還記得我剛剛說的吧  我的牛小排點了7分熟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他7分的熟度掌控的很好  中間還可以看到大家最愛的粉紅色的感覺
切下去的時候覺得7分的明顯好切許多  而且跟5分的比較起來肉汁可是沒有少太多呢
這時候我輕鬆的切著牛排  旁邊的友人看著我享受
亨  你們有閃光  我有牛排~~~~~
是的  不知不覺我自己又吃掉了這份牛小排了><


法式烤布蕾(NTD49)
這是我點的  當我吃下去的時候覺得~~~不太妙
該有的濃郁滑順口感完全沒有
反而有點像是用粉做出來的布丁加上烤焦糖
一整個弱掉了


莫凡比克冰淇淋(NTD49)
這是友人點的  這是所有甜點裡面最好吃的一個
這時候換友人取笑我們=.=
他就說了點有品牌的甜點絕對不會遇到雷
埃埃~~~~沒辦法啦  那麼冷的天氣吃冰  受不了啦


鮮果冰茶(NTD49)
這個喝起來正常許多^^  裡面是水蜜桃口味
至於他有果汁可以點  因為我們問了他們是使用濃縮果汁沖泡的 
所以我們選擇不點囉


吃飽喝足了  忽然友人提議說來去年貨大街逛逛吧
一走進去看到天阿滿滿的都是人  有點誇張阿  每一個攤位都在拼命的叫賣
人多到你不用動都會跟著走了  而糗還有人因此在那邊打架勒><
跟著這群好友來逛年貨大街挺有意思的  因為大家都會互相勸敗
然後一起討論哪家的比較好吃  蠻好玩的^^ 


後記
吃完了這裡的套餐  我們覺得單點一客349的牛排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多加的套餐  很多東西很一般  甚至有的是雷
但是如果你以199的價格去看待  就別奢求太多  因為他已經很夠意思了
當然很多都有需要改進的空間
大家看了我們的介紹  應該知道套餐哪些東西可以點哪些不能點了吧
如果大家也是喜歡吃牛排  又想要走低價路線的話可以來這品嘗看看囉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價位環境  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學生聚會的好場所喔

延伸閱讀
JCC的小銅板牛排
IVY的小銅板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