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金堰113-1號   (02)2661-6679
http://www.cielo.com.tw/index.html

上週末  來了波寒流  但卻難得的沒有下雨
這添的心情就好像那陣子的天氣  陰晴不定  正好朋友約說要去山上喝下午茶
想想也好  往郊區跑吧  順便看看路上的景色  並且呼吸新鮮的空氣  讓自己放空吧

從台北  一路騎到新店  在往烏來山區走  沿路  看到了許多春天的景象
樹吐出了翠綠的新芽  明顯的在山裡呈現了兩種不同的綠
沿路上還可以看到一些鳥類呢  
也許今年天氣熱的早  許多山櫻花已經開了並且凋謝  可惜這天無法抓住山櫻最後的尾巴
過了烏來的牌子  再繼續往裡騎  會到達忠治派出所  轉個彎往上  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今天的地方  天空的家
車子無法進入  只能走路上去  不久  就看到了一棟可愛的木造建築物  
他的藍跟山裡的綠  沒有一絲的不協調  反而有另一種平衡


來到這裡  就是享受輕鬆的下午茶  這裡的下午茶套餐均一價NTD280
你可以選擇飲料  然後再搭配奶酪  手工餅乾  以及現烤麵包


店裡面的的橘色  讓這天的溫度增添了一絲絲的溫暖


這時候發現再另外一桌  有一隻可愛的毛茸茸狗狗坐在那邊  哈哈  很可愛吧


不一會  奶酪上來了  
恩  除了巧克力醬之外  其他的我都算滿意  哈哈  可能我不愛奶酪搭配巧克力醬吧
婐個人比較愛水果味或是焦糖味道的奶酪
不過這奶酪的口感挺不錯的  不會過軟  我個人很害怕吃到那種會過軟的奶酪


接著餅乾跟麵包也上來了


上面有著大蒜醬  還有烤過的痕跡  這個大蒜醬是比較偏甜的感覺
跟我們外面吃到的大蒜麵包不太一樣  感覺這個的美乃滋多一些些 
熱熱的大蒜麵包  只要口感不差調味別太怪  基本上都很好吃啦^ ^  


接著是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這種奶油味重的餅乾很適合配茶一起吃
我覺得算可以啦  在這深山的景觀餐廳  就別挑剔太多囉


朋友點的健胃活力茶  裡面有馬郁蘭  薰衣草  茉莉花  香茅
這裡的特色是  這些的香草  都是主人自己種植的喔  所以都是新鮮的下去沖泡呢


我點的忘憂茶  裡面有馬郁蘭  香蜂草
看看喝了可不可以忘記憂愁阿
我覺得這茶喝起來感覺很妙  有天然的草香  喝下去最後有一種淡淡的甜味  很特別的感覺呢
我想也只有在郊區  才可以喝到這樣的茶吧
而且現在很多都只是乾燥的沖泡罷了  少了原始的感覺


朋友點的玫瑰卡布奇諾
沒問說喝起來如何:p


這天大家都過著優閒的步調  聊自己對生活的想法  最近的大事  電影等
這個是kent  他也在聊他現在的新工作  還有新房子呢


最容易放空的Irene  前陣子忙著房子的裝潢辛苦囉


這時候外面忽然露出了許久不見的陽光  Irene現學現賣  換他代替老闆  敎我們認識外面的植物
而且還敎我們怎樣分辨那些香草  還有如何去品嚐它的味道呢  真的很好玩喔 
對於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真的很有趣


店門口的門神^^


看著這兩尊  感覺心情輕鬆了起來  好像告訴大家來這裡就是要接近自然
而這兩個也是他們在網站上面的logo喔


園子裡面盛開的花朵  上面還有前一晚大雨的痕跡


浮在水面的昆蟲  我不認識他她也不認識我  但是卻是好久沒看到過了


園子裡的小池塘  有朵準備綻放的蓮花  當蓮花盛開的時候  也是夏天正式的到來


這裡還有個小亭子  可以看著山嵐  享受著風  忘記都市的擁擠及煩惱
也希望這陣子的煩心事  可以隨著山風一掃而空


後記
利用週末前往這樣的地方感覺真的很不錯  沿途的景色很有趣  可以看到新店溪  還有翡翠水庫的上游等等
下次有體力的話應該可以騎腳踏車來看看囉^^   不過我想我會掛在路邊吧XD
騎車兜風就好了哈哈XD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
台北往烏來方向,進入新烏路約11.5 公里後,
即會看到道路左邊有往忠治村的指示方向牌,
彎進來後沿著道路兩旁白線往山上開,約3分鐘後就找到

== 搭乘公車 ==(公車間隔10~20分鐘一班)
請搭乘新店客運 (可在新店捷運站外搭乘) 台北往烏來的車輛,
在忠治站下車,彎進忠治村後沿著道路兩旁白線往山上走,約 15分鐘後就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