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02)2523-8000轉上庭酒廊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介紹  晶華酒店的brunch單點一個套餐  再加上NTD150
就可以享受其他甜點水果的buffet  我想看到這樣的介紹一定很吸引人吧
從我以前吃過buffet的經驗  晶華的甜點一直是很有水準的
這樣算算覺得很划算阿
打了電話一問  餡在定位已經必須兩個禮拜之後了  天阿  
本想因為跟國外朋友回來聚餐的  
經過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現場等位子啦  恩  大家可以當作一個參考囉
這邊的buffet是10點到2點  我們11點到  經過等後發現  11點半到12點之間會有人陸續離開
如果人少的話這時候比較有位子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囉  

這是這邊的menu  大部分240~380之間  記得  有buffet只有周末才有喔


這一區就是buffet的區域  雖然看起來不大   但是東西蠻多的呢


這是buffet的水果塔  當天因為位子有陽光照射  所以看起來格外的動人


這個上面是水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過久的關係  覺得底下的部份有點軟軟的不夠酥脆


相對來說草莓單妹比較酥脆  這個我還蠻愛的
而且在底下還有一些卡士達降呢  卡士達跟草莓一直是好朋友阿


這裡面包的是巧克力


巧克力捲我覺得算是中等而已  不會說特別喜歡也不會說難吃


另外它放了一堆優酪乳還有優格讓你取用喔  這一盆也是被消滅素最快的
早餐吃優格真的蠻不賴的喔


除此之外  還有一區可以讓你烤麵包  旁邊備有奶油以及果醬


這個麵包我沒吃  因為到後來真的太撐了  吃了單點的早餐再加上buffet
一整個就是多啦


這是我拿的  這幾個我很喜歡喔


尤其看到泡芙類的  更是不能錯過阿  
酸酸的草莓  讓人口水直流


另外要特別推薦一下這裡的提拉米蘇  
他是一大盆讓你挖  這裡的提拉米蘇應該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
裡面用料很好  味道很濃喔  而且蛋糕體的部份相當的香
這個我就拿了好幾次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阿


這是棉花糖  
恩  身為螞蟻的我竟然會覺得它有點點偏甜阿><
可見他的甜度真的有點高


這天可能因為我們等後比較久的關係  他還附贈一人一杯現搾的柳橙汁
這部份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經理看到我們等後  會一直來跟我們報告限在位子狀況
這點蠻貼心的  會讓我們知道大概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晶華的服務水準真的不是蓋的阿


介紹餐點的部份囉
蛋捲佐鄉間馬鈴薯(NTD260)
這是友人點的  基本大家配菜差不多一樣  主菜不同


這是切開的部份
裡面的食材是大家可以自己挑選的  在菜單上面都有選擇
我覺得最好吃的搭配應該就是起司+培根了吧
這也是最為邪惡的組合阿 


這個是烤過的番茄  
沒想到番茄烤過之後  有特別的香味  再加上微酸的感覺  讓你吃完整個早餐解除油膩


班尼迪克蛋(NTD280)
1967年11月份的時代雜誌曾經介紹過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這款經典菜色的由來,
報導中指出,1880年,位於紐約的Delmonico餐廳,依照常客Benedict太太的建議,
將水波蛋(poached egg)和煙燻火腿(Canadian bacon)
放在英式鬆餅(English muffin)之上,
上桌前再淋上滿溢檸檬奶油香的荷蘭醬汁(hollandaise sauce),
 便完成了一款全新的創意菜色
餐廳老闆並以他們的姓氏來命名。
之後,特色獨具的班尼迪克蛋廣受大眾歡迎、食譜也被廣泛運用並流傳開來。
---------------------------以上為菜單上的介紹--------------------------------
我想沒有這樣的介紹我也不知道由來阿


我想就算沒看到介紹  光看到他的樣子  大家就會想點了吧
看著蛋嫩嫩的樣子還有上面的醬汁  好誘人喔


最吸引人的時候就是這個把它切開來的時候


蛋一共有兩個第一個切開來他的蛋黃有一點點過熟   所以流下來的感覺並不明顯


這個就很明顯了  我很喜歡吃這個的時候底下的鬆餅混著蛋汁吃  特別有味道喔


這是配餐的馬鈴薯  他還有用培根一起炒過


美式早餐披薩(NTD300)
以義式薄皮的方式手工製作麵皮、舖上滿滿的Mozzarella起士入爐香烤,
上桌前再於披薩上舖滿奶油炒蛋、煙燻鮭魚、以及翠綠鮮嫩的菊苣
這是友人點的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上面有了這個煙燻鮭魚  友人給他不錯的評價阿
不過早餐吃這個份量真的算蠻多的


友人點桌邊現切的主廚推薦(NT.380
目前提供的是雞肉捲


點完之後他現切幫你淋上醬汁  據說也很不錯


最後有紅茶咖啡可以選擇
當我要離開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是可以續杯的  感覺很划算呢


後記
在假日  悠閒的吃著早午餐  真的是種享受  尤其可以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
那更是難得  
整體來說這裡的c/p值很高  單點+150可以變成buffet
而且這裡的buffet的更新率很高  常常看到那邊的東西都是滿滿的
這點也是讓人很欣賞的
難怪晶華的buffet一直是大家的最愛阿
不過就像我說的現在這裡要提早定位   那如果真的要臨時吃的話
要有心理準備  會需要等待
  

延伸閱讀
台北-晶華酒店的brunch   by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