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02)2523-8000 分機 3930   12:00~14:00   18:00~22:00

先寫在前面  這次用的是消費券的方案
內容如下  
寵愛自己的午餐時光,就在充滿優雅氛圍的Robin’s牛排館渡過. 
午間頂級肋眼牛排套餐附生蠔套餐內容包括:任選湯品、新鮮沙拉吧、
肋眼牛排、新鮮水果附冰淇淋及精緻法式小點、咖啡或紅茶。每日限量10客。
每份的價格是900圓  以包含服務費
以上優惠到9/30日

首先感謝友人本次招待當作幫我提早慶生啦  
對於晶華餐廳的印象一直以來都很好  穩定的品質  親切的服務
這就是對於晶華的印象  所以這次友人找說吃這裡馬上答應說好

這裡是12點開始營業  這天我特別早到  為的就是套餐
進來的時候都還沒有人  所以可以拍出這樣畫面阿


桌上整齊的擺設


每桌都有花


這是調味料
別看上面有孔就想要用倒的
這個上面是倒不出來東西的  我在那邊研究了半天呢


這是中午的menu


現在還有另外推和牛套餐  我也很想試試看勒


這是外面的沙拉吧  點餐之後就可以來取用了


東西不少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不太愛吃草 
所以我都挑選一些比較水果類的蔬菜


另外這邊是水果區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麵包喔


另外還有甜點  這個吃了覺得還好  外表比較吸引人
他就是杯子蛋糕  不太喜歡她的蛋糕體


瑪德蓮  我應該沒記錯這個名稱吧
算是還ok囉


這個是慕思  比杯子蛋糕好吃多啦


下面的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蜂巢蛋糕
我很喜歡喔  帶有點QQ的口感  也不會太甜


這個記得是巧克力的  我也很愛


杯子蛋糕的部分真的不太ok啦


以為這是提拉米蘇
拿了之後發現也是杯子蛋糕><  裡面蛋糕體挖起來粉粉的
嗚嗚~~~~~


另外還有一些冷盤類的東西


這個也很新鮮喔


這是旁邊沙拉的調味區
有一些堅果類  還有橄欖油等等


醬料有六種可以選擇  自己自由搭配


回到桌子的時候桌上就會放著烤好的大蒜麵包


可能因為放了一段時間有點涼了  香味比較不明顯


龍蝦濃湯
這天湯有四種選擇  我選擇了龍蝦濃湯


裡面還有很大塊的龍蝦喔  還不錯
但是算是比較重的味道  裡面有很濃的蝦膏的味道
所以如果不太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就別點囉


肋眼牛排
上來的時候覺得很大一份喔
看到這樣的油光  我想你應該也想吃了吧


配菜  烤馬鈴薯
上來的時候是沒有上面的料
服務生會來問你個人的喜好去添加
吃這個就是要加入一堆sour cream阿
爽度滿分  熱量滿分阿


另外醬料的部份也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這個是帶有芥茉子的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酸度  當然我個人最愛的就是岩鹽下去就很棒了


另外還會上的前菜  香煎干貝
底下襯的是菠菜
我覺得還不錯啦  給的很有誠意喔


切一塊牛排下來  這個烤的很嫩喔


來看一下斷面吧  我所點的是三分熟
先前所擔心的會有血水流下來的感覺完全沒有阿
吃的就是肉的甜度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切下來吃
不需要太多的調味  就可以吃到肉味  真的很棒阿
可惜這樣的優惠只有到月底
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阿


另外這邊有個很有趣的就是上牛排的時候會拿一個盒子過來
不是給你看雪茄啦  是給你挑牛排刀
每把刀子的重量不同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


最後還有送上一杯飲料  有咖啡紅茶可以選擇


後記
這樣的套餐真的很優惠
這樣的價格  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牛排之外
還可以吃到一些自助的部份
真的爽度一百  這樣算起來一點都不貴
除了他的蛋糕部分我覺得有一點點弱之外
其他都很不錯喔
大家中午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品嘗看看囉

延伸閱讀
2009.05.25
台北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