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0-1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8弄3號   (02)2739-6369   8:00~18:00(周日公休)
http://www.rabbit-tree.com/blog.htm

網路的世界很有趣  尤其是現在web2.0的年代
重點就是在分享  
剛接觸blog的時候  看到許多人都很崇拜  看著他們認真的吃  認真的過生活
並且跟大家一起分享  
某次因為小慈的因素  知道了小禎
那時候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兩個不被看好的女生單車環島
那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在等著他的更新  那時候覺得  blog的世界很有趣  每天都好玩的事情發生
後來  小禎為了夢想  放棄多年的編輯工作  開起了咖啡店店啦
說怎樣也要來捧場一下阿  雖然跟他沒見過面  但是覺得有夢想的人一定要給他支持啦

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第一張圖的油畫  這也是請朋友畫的
感覺很不錯呢  我很喜歡這幅畫 
至於店的故事  大家可以點他們的網頁去看囉

義式肉丸特製堡(NTD80)
因為店裡面沒有瓦斯爐  所以想出來的另依種替代方式
一份堡裡面還有沙拉以及馬鈴薯泥

照片 394-1

這個堡算是頗實在  裡面放了四個丸子  感覺很豐富

照片 391-1

丸子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口味也不會太重 吃起來有點在吃漢堡的感覺吧
而且外面的麵包也是有經過烤過喔  咬起來表面有點酥脆感呢

照片 392-1

這是店裡的裝潢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跟兔子有關的東西喔

照片 397-1

冰榛果拿鐵(NTD65)
我記得跟堡一起點有優惠價格  但想不起來是多少啦:p

照片 399-1

蜂蜜鬆餅(NTD60)

照片 400-1

這個有跟小禎說應該要讓整體的畫面看起來更豐富一些吧
他也有考慮到這問題  所以期待這個的改變囉

照片 401-1

後記
來到這裡  我覺得可以感受到是他認真的經營每個客人
而且很務實的感覺  那天我去到店裡也沒說我是誰  看到他對待客人的方式很不錯很欣賞呢
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  客人想點可頌堡  他會很老實的說他們可頌尺寸比較小  如果怕吃不飽建議點其他的
這點我很讚賞  因為它有替客人想到呢
也許在這裡  食物並不是那種會讓你非常驚艷的感覺
但是我想來這邊是享受氣氛  可以跟老闆聊聊天  或是悠閒的在店裡休息  都是很不錯的體驗呢
有機會也來鼓勵這樣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