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背景是否熟悉 照片中是著名節目主持人張菲還有歌手許慧欣 而這個就是錄影大魔競的現場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大魔競是啥 他是在周六晚間綜藝大哥大的一個節目單元 因為這個單元 造就了一股魔術瘋
話說我接觸魔術的10年來  一值都有一些話題 可以讓這股熱潮一直延續 1998的魔術大會 張穎的隔空抓藥事件
02年大衛來台灣表演 接著是衛視中文台的魔星高照 後來出現了David Brian 還有Cyril 到現在的大魔競
很慶幸有這樣的一個年代可以一直不斷的享受魔術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表演很長一段時間了 也常常問我怎麼不去大魔競
那時候我的觀點是 我的強項在party 觀眾互動 上節目大家幾乎都是在看舞台帥氣的表演 去了只是在做砲灰
所以前面我也拒絕了很多次的參賽機會


後來覺得應該是時候來去露臉一次了 這樣可以以後接case方便 順便打打知名度 
雖然我知道之後壓力會很大 練習的時間一定不夠 但是也是要嘗試看看增加經驗囉


坐在台下等等等 旁邊不少參賽者


沒有那麼多人報名啦 但是還竟然做到100號的號碼牌


這個是另一個好友蔡之棟 當初說好一起去參加 恩 攝影棚見囉 不過他的評語 表情還有眼神不夠豐富


大家別小看他喔 他現在可是精神科的醫生喔


這個正妹是某藝人的女兒 今天的蘋果日報有他的畫面 連結


這個底下是補拍一些畫面 裡面可以看到我吧 沒關係我畫圈圈方便大家看到


輪到我囉 這次沒辦法製作單位要求我變舞台程序 天阿幾百年沒變這段了 除了不熟外  其實我是覺得很鳥
因為這套對內行人來說只能是很簡單啦 好吧怪我當初沒好好練習


好吧這些畫面就跳著看囉


殘酷舞台時間 被批評囉 菲哥說 他看我的上台就從頭到尾一直笑 很想把他看完 
黃品源說 天生的喜感 看到我在台上就想笑  到底好還不好勒


劉謙說 魔術部分很鳥 但是他卻想看完 因為很好笑的表情肢體 恩 我又被說 我應該走comedy 路線
埃 我也想阿 沒辦法這次製作單位希望我變舞台囉 等我進棚吧


觀眾真的很多 嚇死人阿


補拍畫面 恩  叫我們擺一些pose囉^^


這張我覺得還不賴哈哈


今天的評審老師 話說第一次在他們面前變這些 恩 別見笑ㄟ 都認識那麼久了><


最後感謝這次幫我掌鏡的小郭 他真的是好友兼好的老師 感謝你幫我做一些調整囉 
前鎮子他也有上大魔競做特別演出


後記 
錄影真的很累 希望這禮拜六大家可以收看支持一下囉 就笑笑輕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