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妹幫我做的加油牌 很酷吧 那個感覺蠻爽的

翻過來是.............蔡之棟 一牌兩用阿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說壓力很大 但是這個節目真的很多人看阿 哈哈
那感覺蠻奇妙的 在吃滷肉飯被老闆認出來  外面表演食後小朋友就說他在電視上看過我
那種感覺有點開心啦 現在到這邊其實我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很多人每次都準時收看喔 這邊我就放上這天的影片給一些沒看到的朋友欣賞囉

先在多貼點圖吧 大家可以看看囉
上次我跟葦汝的合照


蝦米你哪時候跟他拍的啦><


後台準備的我們


跟皮膚很好的冉姐合照


胡乃中的表演 說真的我在旁邊看到他的表現 我壓力很大
因為那種感覺很複雜啦 贏也不對 輸也不對的感覺


我的表演


再來是獻給媽媽的魔術
金咖啡的表演


再來是劉濰晉的表演


劉謙的見證奇蹟 這次的也很神喔


part 2


街頭魔術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享受這些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