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謝謝來看我錄影的大寶 小寶 阿仙 NICK伉儷 IVY&KIMI 還有
洋幫辦的Ken Ivy 阿寶 Masu Aileen 還有一個我忘記名字 當然還有幫我做牌子的妹妹
謝謝你們幫我舉牌 你們辛苦了讓你們待到那麼晚
希望昨天晚上有讓你們開心 雖然我失手了

昨天的錄影 又在覺得壓力很大 這幾天有時候弄東西弄到很晚 隔天要上班
錄影前一天 晚上一直作夢 夢到我ending的效果 一直在那邊重複做
對於昨天的失誤還是很悶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本週六(7/12)晚上可以收看一下囉
這次還有特別來賓的演出喔 很質得收看

這張封面有沒有誰知道是哪個藝人阿
雖然他帶著帽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