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放一些照片的 剛剛出了點狀況
所以大家就看看影片就好囉

這次的題目叫做回憶 其實到今天因為這個撥出 有了一些狀況
我後悔變這個魔術嗎 其實不會 但該承擔的還是要承擔
因為想變這樣的魔術大概好幾年了 正好有這樣的機會
不過至於講評中的說我抄襲
應該這樣說吧 因為我每次內容都會找一個魔術師叫做陳冠霖
都會跟他溝通 那他也常常會跟劉謙溝通點子
因此就發生了這次會被說抄襲的狀況

至於準備大魔靜的這些心情 我到時候會另外寫一篇吧 就在最後一次的播出之後
也當作是一個總結囉 今天 就先來看影片吧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魔術

黃俊傑 part1


part2


金咖啡


王勝緯


我的 part1


part2


見證奇蹟的時刻


大陸初選 part1


part2


一次貼了很多影片 讓大家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