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陶饍 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
話說前幾天看到大寶這篇文章的介紹竟然在北醫地區有新的店面
北醫對我來說也算是我的地盤 因此決定利用周日中午來嚐看看囉
感覺應該是煎很划算的餐點 所以也揪了些朋友來吃

這是店內的感覺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中午用餐時間不少人了
因此沒辦法坐在吧台 只能選擇地下室的包廂



左邊照片是他的裝潢
右邊是他桌上小立牌 
親切的告訴你如何使用現磨山葵
讓他保留香氣 
恩 這點很貼心喔




因為新開幕 所以他筷子的紙套上面並不是使用印刷
而是使用蓋章的關係 另一點也算是節省成本吧


他中午午餐的定時大約都是250左右 先上的是有人點的刺身定食
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 恩 他的魚肉切得很厚 可能想說豪氣點吧
但是仔細一看上面的筋不少 一切想說應該是錯覺
友人咬了幾片不同的魚後 也說出真的筋沒處理好 而且很多算是魚肉邊


換個角度拍一張給大家看 後來跟店員反應
他回我們的回答是 魚的部位每片都不同 所以你沒辦法要求都一樣
但是那時候我心裡面想 一般來說好的料理魚肉邊緣應該都是煮湯
應該很少會拿來切刺身給顧客的 好吧可能我是澳客吧
後來他也跟料理長反應了我們的問題 還好他很客氣的在多切一點下來
但是也是蠻厚的 而且筋很多


這是我點的握壽司定食 一共有八貫 一上來感覺很豐富


但是仔細看的時候 有沒有發現我圈起來的兩個地方
一個是明顯的筋 應一個明顯的有捲曲感


近拍給大家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兩片魚肉拼起來的勒


這片我後來幾乎都用吞得下去
而且他的醋飯部分 都有點變型 那個口感感覺有點壓太久了
應該是說坐在包廂的壞處 都會做好放一段時間才送下來 
失去新鮮度了 另外他飯還有魚肉的比例感覺不是很搭配
最後我要說的是 有看到那個鵝肝軍艦捲的部分吧
我吃的時候感覺海苔潤掉了 問了一下 他的回答是 我應該第一個吃
但是我其實心裡面想 鵝肝應該是口味很重的東西
我吃完了那後面的魚肉吃下去應該都沒辦法感受他的味道了吧
這邊問一下可樂超人 我的觀念有錯嗎 我是奧客嗎??


這是鮭魚親子丼 算是所有人裡面點的最ok的吧
不過我沒有吃到他鮭魚卵的部分 所以不多做評論


這是大寶推的散壽司部分
感覺真的很豐盛 因為他也是把握壽司的八種魚肉都放上去了
不過剛看到時候說不上來怪在哪 懇請大家指教囉
不過唯一甘心的地方又是魚肉種類很豐富 
很少有散壽司用這麼多種的


海膽手卷
不過吃完之後感覺海苔脆度還是有待提升 感覺沒有再烤過


烤雞肉串 這部分我也沒嘗試 所以也不做評論


這是他招待的 口味不錯 真抱歉嫌了那麼多 不過可能也聽到我們說
我們是朋友介紹來這邊吃的 所以特地送過來招待的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們問服務生說這是啥
他先回答說 這是特別做給素食者使用的東西
用木瓜 還有榨菜 以及美乃滋 去另外烤的
但是當我們吃到的時候裡面有章魚 還有魚肉末
恩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素食者 所以放這些吧 
但是只希望服務生對自己的東西多了解點 別說不出來


這式甜點 我問了大寶他說這是黑糖洋菜凍 但是我覺得他裡面黑黑包的
感覺很像是巧克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
但是他的果凍就很明顯是洋菜用的 因為口感比較脆


後記
抱歉可能我是澳客吧 要求的比較多
因為他才250一套餐點 但是我覺得雖然感覺很豐富 有的東西可有可無
例如他定食裡面另外贈送的青菜 漬物等等 感覺是很多但是很雜
東西可以在精緻一點 我想 很多人寧可選擇精緻樣是少
也不太會去選擇樣式很多很豐富但是很多東西都很粗糙的感覺
這篇還不太敢列如地雷 等帶大家討論 新開的再觀察看看吧 看大家反應囉

延伸閱讀
大寶的散壽司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