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上個月的 放在電腦裡面太久囉 該拿出來寫了 哈哈 話說這張圖片拍的真鳥 自己都沒注意到 (鬼影追追追)
這次的二訪 是晚上時間 他沒有中午的定食 全部只有單點囉 
游壽司初訪

因為隔了一個月 所以有的東西也忘記差不多了 如果有寫錯的懇請糾正囉
可樂大 (恩  這樣看的到我在呼喚你了吧) 如果我有寫錯的魚類別見笑ㄟ 現在正在努力記憶中哈哈

一進店裡面依舊忙碌 這天店裡還有韓國人呢  而且在吃的時候常常有人進來問 
套句Irene說的 現在好的店家沒有定位根本吃不到


今天一切舊交給阿布拉師傅吧 首先上來的是花枝 搭配底下的紫蘇香氣很棒 我真的很愛紫蘇
不過說真的雖然好吃 但是有時候還是不太習慣這種帶點黏的口感阿


恩 好笑了 第一個nigiri我就忘記啥魚了 好吧 我先跳過~_~
題外話 我吃了之後還是愛這邊的壽司飯 因為溫度上很適合 不會太冷 最近吃了幾個壽司飯的溫度都是冰冷的不太愛


大家先來猜猜看這裡面有啥 一拿上來時候阿布拉師傅要我猜看看 正好這邊也問大家囉
說真的遠看我還以為是蝦卵勒~_~想說爽到了
正確解答 裡面有紅蘿蔔 檸檬汁 蘋果泥 酸酸甜甜的 在這種季節來說最開胃了


金目鯛 我蠻喜歡這個魚的口感 帶點淡淡的香味 又很有彈性 另外這邊多個連結大家可以看一下
裡面介紹很棒的金目鯛喔 任帝王的金目鯛


 水針 天阿 時間久了真的會忘記味蕾的感覺


單吃金目鯛


炙鮭魚肚 我真的很愛這個 因為那個油脂的香氣 融合在醋飯中間 吃下去又相當的順口 好吃阿


 這個應該是旗魚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天阿有的真的很像 到底要怎樣分啦


炙海鱺肚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這種炙魚肚的部分ㄟ 難怪我也會有肚


炙干貝 肉質很厚 很甜美


忘了這是啥貝類了


很好 我也忘了這個了 但是搭配上面的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漬章魚 我超喜歡吃這個的 很有彈性外 味道完全滲透進去 好吃好吃阿


恩 忘記哪種蝦 但是上面的蝦膏味道很鮮喔


青花魚 這個算是口味比較重的 味道一整個濃郁 吃完之後嘴巴滿滿青花魚的味道阿


在來一個甜蝦  這時候感覺撐囉


海膽 我喜歡那種進入嘴裡面之後那種海洋味道爆發的感覺


星鰻 可惜他的肉這次有點破損的感覺 不過一樣好吃啦


這裡的招牌之一阿 哈哈 我還是很愛玉子那種淡淡的甘甜


Ending的味增湯


後記 話說當我吃完結帳時候超過一張 我愣了一下 想了我有吃那麼多喔@@
後來回來整理了照片發現到  真的還不少阿 哈哈
說真的最近吃的 游壽司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 尤其每次只要吃到鳥的日本料理  隔天都會想吃這邊
由於現在本還不夠厚 不敢挑戰MASA 等以後吧^^ 抱歉這篇幾乎都是照片 因為真的放太久了都忘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