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應該放了快一個月了吧 中間一直被幾篇所耽擱了 前幾天放太多甜點了 今天改放點正餐緩和一下囉 
這次跟一位朋友來吃 會想來這  主要因為看到
鴉子的食記 感覺似乎還可以 而且距離公司不遠 所以來這裡囉


這次我們選擇坐在板前
我現在都習慣坐板前了 都是可樂大教的好阿
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算多人
所以選擇比較多 







這是友人所點的套餐  裡面附贈的茶晚蒸 感覺很細緻滑嫩
裡面幾乎沒有看到氣泡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鮮蝦蘆筍手捲
恩 吃起來還算可以 中規中矩  沒啥好也沒啥不好的


朋友套餐裡面所附贈的生魚片 聽說吃起來也是一般 新鮮度不及游壽司


朋友點的牛肉壽喜鍋套餐 他裡面一共有7片肉 他的醬汁不會太鹹 尚可


這是我點的散壽司 看起來相當的豐盛
但是吃下去後 我第一個反應 恩 醋飯竟然是冰的 有點小失望 感覺有點像是裝好放去冰的感覺
那個口感就差了 然後魚的種類是很多 但是吃起來口感真的一般 很多少了該有的彈性
我覺得他的新鮮度真的只能算是中等而已
不過這裡面有我最愛的瓠乾喔 哈哈算是小小彌補了一下 但是我不喜歡散壽司放那個黃色的蘿蔔乾>< 


近拍來一下 感覺算是很有誠意了啦 東西滿滿的 但是那個鮭魚卵少了海洋的味道><


味了彌補那種不滿足的感覺 我又加點了花壽司
跟之前比較起來我覺得優了許多 但是真的還是只能說中規中矩啦


恩 多放幾張讓大家看一下吧 不過用料真的算是很實在


最後上來的味增湯還有抹茶紅豆冰淇淋


恩 吃完之後 我真的只能說 一切真的算是中規中矩 
不過這監聽說也算是老店了 師父也是日本人 在這邊也很久了 我想 這也是因為他中規中舉的原因吧
我想我應該不會特地來這邊 除非說友人約或是剛好才會來吃吧 畢竟可以選的還很多

同場加映 
其實這次主要還慶祝朋友考過IELTS
所以還另外訂了
L'etoile的黑松露蛋糕 沒錯 就是那個貴三三的蛋糕

這是他在盒子裡面的倩影 有沒有感覺很貴氣阿


打開後可以明顯的聞到很濃郁的香氣 而且旁邊就是黑的發亮的感覺阿
可能松露有的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但是他的味道有一種特殊的魔力呢


這是切開後的側面 用料很豐富 口感紮實 香氣濃郁
不過感覺切下去蠻容易散開的 所以要小心阿 隨便一個碎片可都是錢阿@@
吃起來真的很優 甜度也不高 就是讓你體驗一整個松露的香氣阿 
哪天如果大家想要體驗頂級享受的時候可以買來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