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正在想說要吃哪邊 因為他也很愛吃日本料理所以就從這方面下手
本來想要去吃游壽司 誰知道竟然完全沒有位子(我都前一天訂位了) 好吧沒那個命囉
後來詢問一些朋友以及上網搜尋後 決定選擇位在林森北路商圈的這間一町日本料理

臺北市中山北路83巷18之2號

這個位子其實不難找 他位在林森北路錢櫃的對面巷子裡面 來的時候才發現到 原來這附近的餐廳真的不少
而且都是偏向日式比較多 下次有機會在來開發幾間好了

剛到店內的時候 都還沒有人到 所以感覺很舒服  感覺很像包場的 
桌上就放著這個招待的小菜 這個我就忘記去問是啥菜的 但是覺得蠻好吃的 很清爽喔
適合那天悶悶的天氣


瑩烏賊 他底下搭配一點點味增調過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可以引出這個烏賊的甜味
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這道菜喔


這是我點的散壽司 不知道為何 這段時間都愛上散壽司 瘋狂的吃散壽司
這份散壽司要價580 他還有其他價位 有480還有380的 差別最大的就是在海膽 還有一些食材
那時候也是挑了很久決定這個的


這個散壽司我覺得算是中上水準 飯的Q度 食材的新鮮度 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我要說的是 他的薑片 有點老 吃起來纖維比較粗 海膽他不是用馬糞海膽 感覺少了一個海洋的味道
不過鮭魚卵的部分我覺得算不錯 他那爆發的味道我很喜歡 裡面他的鯛魚表現也很棒喔 有一個不會形容的香氣
另外他的蝦頭已經幫你烤過了 很不賴唷


接著下面是朋友點的握壽司套餐 一樣是580圓
這是白紺 因為這邊是朋友吃的 所以內容他有特別跟我說的我就會打 沒的話大家就看看圖片吧


牡丹蝦 朋友他很喜歡這個 覺得甜度很不錯


干貝握壽司
這個也是表現相當好的一個


完了這個我就真的分不清楚了 因為一個是飛魚 一個是鯛魚
就是跟下面那張圖的兩個 恩 有人可以分辨嗎?? 
不知道飛魚吃起來啥感覺 不過朋友說吃起來感覺就還好而已


鯛魚??飛魚??


鮪魚


另外處理的蝦頭


微炙軟絲 看起來很美喔


青花魚


海膽鮭魚卵軍艦捲


另外單點的星鰻握壽司 說真的這個吃起來感覺很普通
因為他的魚肉口感我不是很愛 感覺少了一個彈性 可能有的人會愛這種吧 他的表現算是中等囉


烤青花魚 這道菜很優
因為他油脂夠 肉質也很細膩 吃下去後會讓人停不下來 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的一道好菜


吃完後發現人都滿了 師傅在吧台裡面忙碌辛苦的準備著


後記 
這次下來一個人大約花了一張小朋友左右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水準在中上
也算是會讓人想在去的一間店 
另外可能自己在壽司知識上還是必須在加強 以後才可以在吧台跟師傅有更好的互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