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起他比較起來 應該算是清洲小菜吧 最近的我很收斂哈哈 開始在消一些庫存照片囉^^

我想丸壽司應該是很多人都聽過的一間店 他是位於微風廣場的地下美食街 算是高級的迴轉壽司
這天自己一個看完電影出來 想想塊九點了晚餐沒吃 就來這邊看看有沒有位子可以吃飯 
我吃這個都超隨緣的啦 不強求 沒想到運氣還不錯當場坐下來吃了

這次我點散壽司 這陣子真的是很愛散壽司 喜歡到處比較之間的差異還有口感
這邊的散壽司才380一份  上來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東西很豐富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過他的薑片我不是很愛 因為 他的薑片甜度很低 好吧我就是螞蟻
這邊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的 他上來的時候上面有倒的是醬油膏 不是醬油喔 所以會帶一點點甘甜感
另外他的醋飯是溫熱的喔 好吧我比較愛這種溫熱的醋飯
這裡面有鮭魚 鮪魚 甜蝦 鮭魚卵 海膽 花枝 章魚腳 干貝 等
可以有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值得啦 而且他的時才很新鮮 在目錄上面也會寫好是來自哪邊的食材喔


這是我另外單點的蝦手捲 一個40圓
他的海苔脆度很高 但是因為我拍太久了 有一點點吸收到蔬菜的水分
不過美中不足 小了一點點啦 但是真的很友善囉 好吃


後記
這間店真的在美食街中間算是很棒的一間店 他把一些高級的東西可以讓人感覺很親切的呈現出來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下次來看電影之前一定會想辦法提早來吃一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