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嘴巴說不更新  還是不自覺的把這篇照片整理好先放上來了
因為想說趁還有Fu 把他快點放上來 至於文字部分 等星期三再補吧 大家先看圖說故事囉

話說這是上週六跟IVY他們去吃的 本來我們是討論說想要吃飲茶 但是前兩天才吃了潮品集
因此決定趁這黑鮪魚季節的尾巴 來品嘗看看黑鮪魚囉 話說 我們都還沒吃過黑鮪魚勒 會不會太遜阿

來到這邊攤位已經是滿滿的人啦 假日11點多ㄟ 大家都來這邊把這邊當作早午餐喔
在那邊可以看到師父忙碌的處理 不論是外帶的人 或是立吞 這真的是個很妙的體驗
站在市場中間吃壽司 這三個師父說真的我還搞不清楚誰是誰 但是他們還蠻有趣的喔


這是首先上來的沙拉 裡面有放一些蟹肉 搭配上和風醬 相當的開胃喔


牡丹蝦 吃到時候感覺今天的蝦子很甜 口感也很棒 這美妙的感覺替今天揭開序幕
而且那個蝦頭裡面吸下去 也是有股甘甜 我本來還很笨的問說 蝦頭可不可以烤過
好吧那邊沒有烤爐~_~


小白旗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這是啥 但是裡面搭配著紫蘇 裡面的香氣一層一層的出現
在搭配魚肉本身的香味 好吃啦


鮑魚 這個底下還有他的肝 滷的很透 而且還可以保有他應有的彈性
咬下去還有一種鮮甜感 搭配底下的肝 真的很好吃 當初還怕會太苦呢


白旗魚 說真的吃了那麼多次旗魚 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油脂不夠吧 吃下去就感覺順順的口感 享受的應該是那肉質吧


迦納(真鯛) 搭配上面的柚子末 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微炙紅甘肚
經過微炙引出油脂的香味 吃下去時候那個油脂整個在口中爆發 微炙的部位真的要有油阿哈哈


招待的味增漬嫩薑
說真的味道是不錯但是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還是喜歡那種有酸甜感的嫩薑
但是這個也是一樣可以清洗你味蕾的感覺喔^^



黑鮪魚紫蘇捲
看到這個黑鮪魚快要滿出來的感覺 
視覺上就是一個很棒的享受
吃下去的時候 那時候只能說是美味 
這滋味那種油脂不會膩的感覺 
那香味的搭配 一直不斷的衝擊你
而且吃下去的時候 最後你可以感覺到一股甜味
很奇妙的滋味 會想讓人再來一捲




好的這個東西我忘記是啥魚了 來吧靠神人出現解救囉
正確答案是比目魚


松葉蟹腳
我覺得那個蟹肉真的好甜喔 會讓你想一把他所有的蟹肉吃的一乾二淨
真不知道是怎樣處理可以有那樣的味道


傳說中的安康魚肝
聽到這個東西已經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吃過 這是我第一次吃
那個吃下去的感覺 說不上來 有那種鵝肝醬的滑順感 但是沒有腥味 取而代之的是種香味
而且一點點海鹽的提味 很鮮美 吃到第一口就是覺得具有很豐富的層次滋味喔


微炙干貝
因為接在魚肝後面 所以覺得香對來說他的味道淡了一些


海膽手捲 
看到這個滿滿的海膽  真的就是爽阿
滿出來ㄟ 而且這個海洋的味道很清新喔 不會有一些雜味


來到這邊快ending了 這是芽蔥佐toro
期待很久的就是這道菜色 吃到toro的那瞬間 好像牛肉化開的感覺 但是又很清爽
我想是芽蔥的關係吧 吃到這個真的不枉費大老遠跑來這邊阿



這邊是我另外加點的
鮭魚卵還有玉子
他們鮭魚卵處理的也很不錯
吃下去可以感覺魚油伴著壽司飯而下的味道
好好吃喔@@
不過這個要吃快一點不然海苔會軟掉
至於玉子 我覺得味道偏膩了 
一種我不會說的膩 他的甜味比較重
很複雜的感覺




後記
也許大家看下來 會覺得他們的刀工還有技法不算很好
但是我覺得以1200的套餐水準 來就是吃食材 
這樣真的很滿足啦 
還有認識可以常常揪出來吃美食的鐵咖真的很不賴 可以一起分享美食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