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合江街102巷8號
營業時間5點過後

前陣子進入了可怕的idea地獄 某天心情煩悶 響起朋友跟我說在我家隔壁的巷子開了一間壽司店
有那種吧台小小一間 而且晚上用餐時間都會滿的 所以衝著這點 決定去看看囉
進去後可以感受到親切的招待 裡面放著日本的演歌 師父問說是否由沒有特殊要求
我說沒有舊交給他去搭配了 恩....想說應該不會太貴哈哈 結果....恩 ....後面在說價格吧
我很喜歡這種台面的吧台 看起來很舒服


一開始送上來的漬物
這三個我覺得非常好吃 尤其他後面的羅蔔乾 我吃了好幾個 相當的爽口


用來陪襯的紅洋蔥 我覺得帶點甜味 不太有影響到魚肉味道的感覺


黑鮪魚的背部
這算是黑鮪魚季節尾聲了 吃起來香氣還是很不錯的 口感也不錯


鰤魚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囉^^


甜蝦 
這個甜蝦的size相當的大 甜度很高 很好吃 算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大的  我很喜歡


微炙比目魚
我覺得這個的油脂含量相當的高 香氣也很不錯 吃起來跟醋飯搭配的很完美


微炙鮭魚腹捲洋蔥
我很喜歡鮭魚腹烤過後油脂的香氣 搭配洋蔥一點點苦甜感 好吃啦


牛蒡捲
一整個就是很酥脆 記得別拍太久 海苔會變軟啦 因為裡面有放美乃滋


我很喜歡看師傅認真的身影 你都會深深的被他所吸引


蚵仔(有兩顆)
他底下放的是和風醬 上面用一點點七味粉調味 和風醬和蚵仔結合的感覺會變得很鮮美


燉牛肉
雖然可能出現這個會很奇怪 但是他燉的很棒 底下還有一根大骨
我吃到一半連湯都想喝下去 我覺得可以用湯泡飯的感覺一定會很棒 
不過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就別點這個了 他有點偏辣喔


鹽烤喜之次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喜之次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啥的時候 吃下去感覺到他的肉質很細膩 很滑順
相當的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加入檸檬提味 他就相當的棒
而且還可以感覺到他油脂也是不少 我很喜歡他的肉質啦


這時候師傅問說還夠不夠的時候我說還可以再來一貫
就來了這個馬糞海膽軍艦捲
他放海膽放的很多 但是這次我覺得甜味夠了 那個有一種海味覺得少了點
但是還是很好吃啦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吃海膽^^


蛤仔湯
他的蛤仔超大的啦 有我半個手掌大 湯非常非常的甜 而且那個蛤仔 好好吃喔
可惜裡面只有3個


最後的水果 中等啦


後記
我有跟師傅聊了一下 他說他之前在某間待過 好像是在建國北路錦州街那一帶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知道的阿 
因為這邊感覺很多是他以前的老顧客來這邊 坐在吧台有一半以上都跟師傅很熟呢 
所以用餐時間幾乎都會客滿
我這次的花費是1.4k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 早知道給她預算再搭配好了=.=以後我就知道了XD
這兩天又在家附近看到一個新開的 有空我再去幫大家踩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