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02)2775-1310

以往 大家想到入門的日本料理 大概第一個會想到游壽司
因為可以在板前感受師父的互動 又可以享受不錯的日本料理 而且不太會有台味
最近聽朋友說 以前MASA的師父TRAVIS出來自己開了一間走低價路線的店
話說我雖然沒有吃過MASA但是卻對這邊也有所期待 畢竟待過大店的師父 也有一定的能力
而且這邊可以讓我吃到朝思暮想的玉子布丁阿

這天是颱風天來吃的 他位在延吉街仁愛路口附近的小巷子裡面 旁邊是JB BURGER
一直沒有寫出來也是因為開幕到那現在不到一個月
TRAVIS師傅已經忙到快掛點了 因為整間店只有他自己在處理
不過我們來的這天運氣不錯 還有他的朋友來幫忙 他才不至於太忙阿

今日用餐價格omakase NTD630(不包括酒)

餐具感覺有點算是現代感吧


一開始就來了這個 玉子布丁燒 他們算是改良式的做法 所以才會產生布丁般的口感
上來的時候是溫熱的 他們都是現做的 甜度我很喜歡 這不愧是人氣餐點阿


鮪魚
由於這邊的定位一開始就不是走高價路線 他們目標是給附近街坊鄰居享用
所以價格不會很高 而這魚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囉 因為颱風天也沒啥多餘的魚種
今天的就是用中等來說囉


這個是絲瓜 在MASA的食記裡面也是很常出現的料理喔
這是吃冰涼的口感 絲瓜的甜度有出來 好吃啦


花枝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這邊做法不同 他再切花時候每一段其實都切斷了
所以有時候吃起來會一條一條的 而不是一片吃下 不過甜度當然還是很好囉^^


YEBISU啤酒(NTD130還是150我忘了)
喝起來感覺有一種淡淡的果香 喝起來很順口很好喝 氣泡也很細緻


恩 三寶之一的紅紺


鮪魚握壽司
話說這邊的握壽司的手法 恩 如果很挑剔的人一定不能接受 所以這邊就不多說
他們這邊的握壽司走的是隨性風啦


紅紺握壽司


莎拉
他裡面這樣搭配很不錯喔 因為有一些可以提升口感的東西
不過玉米本來我還以為是北海道玉米哈哈 看來我想太多 這樣的價格~_~不太可能吃到北海道玉米啦


微炙鮭魚握壽司
很注重握壽司的人看到這個一定不太能接受 因為有破洞了
但是其實我是想啦 這樣的價位 可以跟朋友聚餐吃的很開心 我也不會care太多囉


牛蒡手捲
一樣是MASA的名菜之一 這個也是很有水準
不過一上來要快點吃阿 不然海苔就會潤了


微炙海鱺握壽司
恩 就像我說的 他們走的是隨性風


星鰻
中規中矩囉


醃漬番茄佐梅子凍
感覺這樣的搭配很好吃呢 酸酸甜甜的 很適合在中間吃 可以讓你去除一些食物在口中的雜味


超級迷你散壽司
這個有多小呢 就是平時家裡面用餐的1/3碗吧 但是我也蠻他的味道
他是屬於比較甜一點的味道 因為他還有玉子還有他那粉紅色的蝦鬆 
但是這樣的搭配結合醋飯就超好吃啦


香魚一夜干
今天吃到的這個覺得很不錯喔
肉的部分還保持濕潤 我覺得處理的很好 很值得 這個也是店裡特色之一喔


太捲
中間的玉子幫他家分不少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干瓢的調味喔


鰤魚肚+大根
滷的味道很透也不會太鹹 但是又跟那種醬燒不太一樣
大根的部分吸收了湯汁 很棒喔


味增湯 
話說我忘記啥味道了


這個是另外點的鮭魚皮
看到師傅掛在一旁風乾 好奇一問原來是鮭魚皮 用油炸的方式
感覺吃起來有點像是蝦餅 可以當做不錯的下酒菜


同場加映
Paul的蘋果派 這個要價95圓
覺得這個算是酸度高的蘋果派  不過算是當天吃到我覺得好吃的


Maison Kayser的肉桂蘋果派
他跟Paul不同的在於他裡面添加了肉桂 而且裡面應該算是蘋果泥吧
那種蘋果泥 有點像是baby food那樣細


極品巧克力
話說這款也不便宜 吃起來真的還好
巧克力的量不多


Paul的蝸牛捲 小小一個NTD35
不是我吃的所以沒辦法評斷 請看JCC他們的PAUL


話說不好切的東西請師傅幫我們切
他的斷面切的很棒呢


巧克力少的可憐 不過這個麵包的氣孔覺得還ok囉


後記
太卷真的算是巷弄裡面的好店 
不過說真的如果要跟一些壽司名店來比 當然無法去比較
但是他有保留大店的特色 就是跟客人的互動
會讓你感覺相當的舒服
我覺得他真的算是入門的店吧 不過他又不像游壽司那樣的有入門的感覺
恩 來這吃就別想太多  他一開始也說了 做給街坊鄰居的店家
他的熟食部份很有水準 生食的部分就 別去計較囉XD

延伸閱讀
JCC的太卷
JCC的Paul & Maison Kay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