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仁愛路345巷15弄2-1號   (02)2775-1310

恩 一堆人反應生日可以吃了那麼多場 我也很意外啦XD
真的是假藉生日的名義吃吃喝喝 太可怕了
而這天這餐具會是真的我生日當天 所以才有點蠟燭囉 不然吃了六場我不就老了六歲(好吧有點白吃=.=)

這餐又選在太卷 很多人一定會說我這樣吃會不會膩 也以人會說覺得他還好
為啥我可以去那麼多次 這邊順便跟大家解釋一下吧
一來 這邊的空間大小很適合 我們訂位10人 幾乎就算包場 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話說後來來了17個)
二來 每次師父在熟食部份都會有所變化 而且品質很好 所以對於有的朋友不太吃生食 又想吃日本料理的
         我就會推薦來這邊
三來 我覺得也可以讓大家感受板前的魅力的入門場地吧 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他的生食 
         但是我覺得跟師父的互動 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又有歡樂的氣氛 我想這是無價的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今天的東西吧 有重複的我就不多做說明囉
山藥絲佐茗荷梅子肉醬
茗荷的口感很脆 我很喜歡梅子醬搭配山藥絲的那種味道 微鹹微酸


左上 鮪魚  右上 干貝  左下 海鱺 右下 忘了XD


莎拉 跟之前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啦


壽星的福利
話說我跟師父說能不能不出握壽司 幫我弄成散壽司
沒想到一上來就是如此華麗 上面還弄了山藥泥 還有我很愛的鱈魚鬆
底下舖了滿滿的魚肉 每一口的味道都不一樣
感謝師父幫我做這一碗 讓旁邊的朋友全部都很羨慕呢^^
不過我發現我吃到山藥泥舌頭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老樣子 牛蒡絲手捲 不過今天人數變多所以手捲的大小縮水啦
因為人數暴增 所以料不太夠XD


大根佐柚子味增醬
沒想到在上來之前還稍微烤過 讓柚子味增的香氣產生了變化
我很喜歡這一款喔


秋刀魚握壽司 這個也是受到大家所喜愛的一款呢


滷牛肉佐牛蒡
弟依次吃到這個 我很喜歡他魯出來的味道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下酒的菜色 (怪了這張怎麼會過曝阿)


烤鯃魚
話說第一次吃到這個魚 吃下去讓大家讚嘆連連
烤的火侯依舊掌握的很好 外表酥脆 裡面肉汁鮮美 而且肉質很棒喔 很細
這個一上桌頓時全場安靜了下來 因為 大家都努力的吃著自己盤中的魚呢


老樣子玉子布丁燒 吃那麼多次我還是很喜歡
話說有沒有覺得這張構圖亂了點 恩 喝到high了 所以開始亂亂拍


雜炊
當你喝了酒 最後來了一個這個也很棒喔 溫暖了你的胃
而且味道很濃郁 好吃啦


炸鮭魚皮再度出現 大家也很喜歡 吃起來很像蝦餅


味增湯
這次裡面放的是血蛤 
好吃好吃 湯也是一下子馬上被我吃光光的


大家一定想說怎麼那麼快就只有這些餐點
其實我有幾個沒拍到 一個是茶碗蒸 一個是牛肉 那天真的已經high了 所以亂亂拍了
這是我們這次的蛋糕 15區的冷山 恩 15區 就那樣啦^^ 感謝大家買的蛋糕


好的這張我知道修圖修太超過了 哈哈
想說讓皮膚看起來白一點ㄇㄟ 畢竟根美女的合照放出來 不能傷害大家的眼睛阿
何況那陣子不知道為何皮膚狀況不好 所以就只好靠軟體來補足啦
這是viviane 為啥會單獨放他照片呢 因為要感謝他那天擔任酒促小姐的角色
努力幫大家倒酒^^


現在大家看到的沒有邊框的照片 都是感謝朋友用大砲拍的 
這張是應觀眾要求 給壽星的福利 跟全場的女生來個大合照
哈哈爽的勒 本來想說放在第一張 但是怕點越率太高 都是來看女生的 所以低調點XD


他們說這樣弄比較man一點 你們覺得有沒有那種賭場大亨的感覺XD


在場的男生看了很忌妒 天阿別打我阿XD


美女們自己拍一張 但是呢 我竟然也入鏡了>< 看他們吃蛋糕吃的多開心阿


這是八妹 今天大砲的照片都是他拍攝的 感謝喔 都是因為他我才會加入洋幫辦 認識這麼多朋友


出現了傳說中的17個 有一個跑去拍照了  不隻道是不是有人真的有數過
希望別多一個阿XD
這些人都是我在洋幫辦的夥伴喔^^


乾杯乾杯啦 那天也是被灌酒 還好我是那種很會閃的:p
ㄟ 我還要騎車啦 別灌我


後記
連吃六場 也該結束了 這天 很開心
我也沒想到一次出現了17個來陪伴我度過
去年的生日也是洋幫辦的朋友陪我度過 今年一樣也是喔
其實每一年 我都有很大的收穫 也謝謝這幾場陪我一路吃下來的朋友
看了那麼多篇 大家也撐了吧
依照慣例來放個番外篇 裡面會放甜點給大家享用囉

延伸閱讀

生日啪的人物照片(想看美女的歡迎點閱)

去年生日照片

太捲 初訪 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