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0巷1-3號   (02)2511-9358   11:30~14:00  18:30~24:00

下了班 三五好友總會想要找個地方聚會一下
在日劇中常常看到大家會去居酒屋喝上兩杯
而我 雖然說不上能喝 但是小酌兩杯是ok的
我也很愛跟一些朋友喝著啤酒吃著小東西愉快的度過周末夜晚

這天跟遠從北京回台灣的朋友聚會 先是吃了嗎哪 
結束後想說去哪裡坐下來聊聊天 
這裡就變成我的選擇 一來交通方便 二來可以喝一兩杯聊個天 

我們點了幾個小東西吃吃下酒用的
這個是炸牛蒡 沒記錯的話應該大約NTD60元 還可以接受
他炸的酥酥的 灑上一點點的鹽巴就很好吃了
真的像零嘴一樣 會一片接著一片不停的吃阿


日式手羽揚(希望沒記錯他的名稱)
這個醬汁的味道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稍微收乾一些些啦
他的香氣很棒喔 我很喜歡這道菜色


每次看到有玉子燒或是蛋捲之類的東西出現的話
我都一定會點 (好吧我是小朋友)
而這次裡面包著明太子 上來的時候可以聞到蛋香


外面微甜的蛋 搭配明太子真的很不錯喔


後記
我們這餐消費下來一個人大約2-3百左右
因為我們點的也不多 
不過我看到這裡的釜飯好想點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找個用餐時間來好了
這裡點酒的話啤酒不便宜 我個人認為選擇清酒應該會划算許多
人多一起平分的話大約5-8百之間吧 大家可以做一個參考囉
這天離開之後還遇到超偶的主持人還有老師群們在這開慶功宴
看來這裡有時候也是藝人的聚集場所呢


延伸閱讀
lemonadellen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