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撫順街12號   (02)2592-7178   11:00~14:00、17:00~21:30

「廣島燒」是原子彈爆炸後,廣島物資匱乏下的產物,民眾把剩菜在煎鍋上攪和成一盤雜菜煎,
先煎麵皮再淋上蛋汁、柴魚、昆布、甜麵醬、高麗菜、雞肉、花枝、蝦子、麵條等,
由於不加油且口感豐富,成為知名風味餐。

其實廣島燒跟大阪燒很類似  但是他少了種麵糊感  所以吃完之後不會有那種一堆澱粉的感覺
來到這邊  位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到了門口  看到店外的裝潢  覺得哪裡似層相似的感覺
有沒有發現上面感覺跟永康街的爆彈屋很像呢??
沒錯  他們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喔  不過真怪  怎麼會把這個廣島燒選擇在這個地點呢??
感覺有點偏僻啦XD

一進來之後  可以看到一個超大的鐵板  後面的櫃子擺滿了由日本進口的醬料  很期待可以吃到正統味道的廣島燒呢
師父一共兩位  看著他們熟練的處理著每個客人的餐點


我們今天選擇坐在檯前  坐這裡有好有壞
好處是可以看著師父表演  並且廣島燒可以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
不過缺點是  請收起你的毛料衣服  如果不收起來  你將帶著滿滿的廣島燒味道回家


友人點的有添加年糕  放在炒麵上  好想馬上咬一口喔


他會另外煎好一塊麵皮把他整個蓋上去  所以你吃到的不會一堆麵粉味


最後一個步驟沒拍到  他會加上一個蛋蓋上去
放到盤子上  灑上海苔粉  美奶滋  刷上日本進口的醬  
整個香噴噴的廣島燒成現在你面前


來看他的斷面吧  我記得我這個是基本的口味  一個NTD130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膩喔  很多大阪燒裡面會弄了一堆醬  讓你吃完之後一直想喝水
廣島燒感覺味道清爽一些  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  尤其剛上來的時候那香噴噴的味道  更是吸引人阿


後來又加點了一個蛋捲(NTD80)
恩上來之後覺得有點點小貴XD  不過在看師父煎的時候感覺挺費功的
他一共弄了兩捲  然後再來對切
裡面包著滿滿的培根  我很喜歡這種鐵板炒出來的培根  會特別的香喔


最後感謝友人的推薦  並且跟我一起想用這美味的一餐阿
這是聖誕節所拍的  放上這個聖誕樹作為紀念囉  雖然現在已經跨年完了
也期待明年聖誕節時  可以跟心愛的另一半牽著手在聖誕樹下許下明年的心願


後記
其實這樣的價格還算ok  用餐下來大約150-250之間  也可以幾個人去點不同口味大家來分食
重點是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