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46號2樓   (02)2507-7279   11:30~14:30   17:30~22:00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這間應該目前為止吃了4.5次了吧  距離上次吃已經快一年了  
這天我大陸唸書的學姊約我吃飯  順便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所以約在他公司附近
忽然想到這間環境  服務  都還不錯  價位也在他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我也剛好來看看這一年來他們的品質有沒有改變囉  因為當初還沒有吃到杏子的時候
我可是很喜歡這家的感覺呢  畢竟王品集團的  就是有品質保證啦

這是菜單的介紹  這裡的特色就是套餐裡面一共有10種東西
讓你有大大的滿足  他的附餐高麗菜絲還有米飯都是可以續的
我覺得每次吃完都很滿足


來這裡發現到他的裝醬罐子換的比較小了  似乎也多了七味粉這個調味料(忘記以前有沒有了)
我覺得罐子換小的可能讓人拿起來更方便吧
另外要說的是我很喜歡這裡的芝麻醬  搭配高麗菜絲真的是第一名啦


忽然發現到每一間賣豬排飯的都是用這樣的磨芝麻用具 
我很喜歡磨開來的那一瞬間香味散發出來的感覺


番茄梅漬
酸酸甜甜的  尤其梅子的香味讓你口水都流下來了
這個前菜已經換過了  記得之前是和風沙拉
而且這樣弄看起來很精緻可愛  我很愛這一味啦


菲力豬排(腰內肉)
恩  跟之前吃比較起來我覺得又更加的縮水了
吃過杏子的豬排覺得這裡的肉比較乾  而且他炸起來香味還有顏色比杏子的差一點
所以杏子目前是我的第一名啦


金針菇茶碗蒸
吃完飯搭配一個茶碗蒸很舒服喔
這個品質依舊不錯維持滑嫩阿


章魚燒豬排
我發現到這個竟然比我點的菲力豬排好吃
他創意的點子來自於章魚燒  尤其看到滿滿的柴魚片  更是滿足
美中不足的  就是他的溫度不夠熱  所以你看不到柴魚片在跳舞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是朋友點的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未到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算是新的  
之前沒有這一款


後記
這裡套餐的價格都是固定的  中午的套餐NTD230  晚上的套餐NTD290
我覺得整體來說水準算可以啦  因為環境  服務  都列入考慮的話  我還是會想要來這邊的
那如果說對於豬排水準要求很高的人  一定會覺得這裡的豬排還要努力
不過就是看個人囉  畢竟不同的價位東西有所不同阿

延伸閱讀
2009.01.08
台北 杏子豬排
2008.01.21 品田牧場補充版 
2007.12.31
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