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02)2771-1110   11:30~14:00   17:30~21:00
http://www.tokyo-curry.com.tw/

前陣子得知  4月多在東區即將有個咖哩店要開幕
話說在台北這樣到處吃喝  似乎都沒有吃過咖哩飯
有印象應該也已經是7-8年前再依跌那邊吃過一次  年代久遠
其實我蠻喜歡咖哩的  但是覺得自己煮的會比外面的更合胃口  這也是很少會在外面吃咖哩的原因吧
消息得知這是日本人來台灣開的  恩  那就嚐試看看吧  反正單價不高
吃吃看這樣的咖哩有何不同


去的這時候剛好有優惠
本來套餐是晚上才有的  而且很多口味的咖哩是晚上才提供  現在中午就有了  直接升級套餐
不用另外加價  至於現在的優惠是啥  建議大家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吧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包廂區只有這裡一間


其他的大部分都是在吧檯  恩  在吧檯吃咖哩  感覺很酷吧


這邊菜單很簡單  本來這部分寫的是晚上的  現在全日提供  價格大約NTD270左右


沙拉
一開始他說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個是柚子  一個是芝麻
但是說真的  看起來都差不多  吃起來酸度蠻高的  還有濃厚的大蒜味
我覺得芝麻的比較好吃  因為香味不會被蓋過
而柚子的話則是感覺更酸一些


雞肉咖哩(NTD200)
這邊吃的時候可以選擇辣度  而且這個上面是沒有配菜的  
吃的就是單純的咖哩還有肉 


雙色咖哩(NTD270)
這個很適合我  因為在那邊猶豫不決不知道點啥好
那就來個雙色吧  他是牛肉跟雞肉的混合
不過點這個飯量還不少喔


這是雞肉咖哩  上面有介紹過了


牛肉咖哩
我個人很喜歡牛肉咖哩  吃起來微辣
最後面還有一點點的苦味  前面是一點點的甜
整個咖哩的味道在嘴裡有著味覺的變化  衝擊你的口腔
曾看到某人妻說過  舌頭前段是甜味  後面是苦味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讓這整個咖哩的味道豐富了起來


另外要特別說的是這裡的飯很好吃
每一口都很有彈性  還有那米飯的香味 
吃不夠的時候還可以另外加  讓你可以吃飽飽阿 


起司咖哩(NTD270)
這裡面你也可以選擇雞肉或是牛肉  這個看起來漂亮許多
但是也是邪惡許多阿


看這拉起來的樣子  熱量跟你的視覺正在角力
我想  口腹之慾一定會戰勝你的良心  熱量先放一旁  好吃最重要啦


這個就是這家煮飯的特色還有秘訣
我在網路搜尋到一個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使用瓦斯爐火,將白米放入特製羽釜在土灶上煮,
產生的熱對流讓煮出來的白米粒粒分明、晶瑩剔透。
洋蔥、蔬果、雞骨熬燉的一鍋鍋咖哩醬,如泥狀,還有熬煮到不成形的洋蔥絲或渣渣,很有手作感。
我想這就是他們跟別家不同的地方吧


後記
這次吃下來的感覺印象還不錯  小小的店家  輕鬆的感覺
而且米飯的部份讓人印象深刻  搭配咖哩更是特別的香
不過我覺得有的人也會吃不慣這種咖哩  反正美食就是隨個人喜好囉
喜歡咖哩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