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06號之一   (02)2585-6383   11:30~15:00   17:00~21:30

這次來介紹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吧  如果你是個對於日本料理要求很嚴格  不喜歡台式的日本料理的人
就可以跳過這篇了  但是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算可以接受  
對於在附近上班的我  也是個不錯的福音阿

知道這家是朋友推薦  因為他們無意間發現這間新開的料理
他們覺得應該說是便宜又不錯  就介紹我來吃囉
來到這邊大約6點多  沒想到已經滿滿的人需要等位了
在外面他還有提供茶水  服務不錯喔  而且可以稍微看一下價位
每個丼飯大約都是150圓上下  很能夠被大家所接受阿
不過店面不大  所以可能真的需要等一下囉


野蕈菲力牛排飯(NTD180)
另外它其實有定食  但是朋友覺得定食不划算  推薦我們單點就好  我們再另外點一些小菜囉
一上來看到都覺得餓了呢  香味不錯  量也不少  
光是這樣的視覺效果就是可以加分阿
他的醬汁就是那種有一點甜甜的日式醬汁
牛肉吃起來也還ok囉 


炸魚卵沙拉(NTD150)
也許有人不愛這樣滿滿的美乃滋
但我在某些時候還蠻喜歡的呢
因為魚卵有稍微炸過  所以表面有點脆脆的


全蛋玉子燒(NTD80)
一份一共三片  吃起來感覺一般
不難吃  但是也不會特別推就是了


山藥沙拉(NTD80)
天氣炎熱吃點沙拉可以消暑喔  恩  不過對於我來說都算是吃草啦
日式的醬汁  酸酸的還蠻不錯的  可以一開始當作開胃的小菜囉


鮭魚卵親子丼(NTD170)
光看這樣就覺得也是很有誠意的感覺阿
上面鋪的滿滿的  看起來就會讓人很開心
而且食材蠻新鮮的喔


鰻魚丼(NTD180)
底下是蛋絲  恩  我覺得跟其他滿滿的比起來這個算是小了點
但是說真的這樣的價位不用奢求啦
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干貝磯邊燒(NTD120 3個)
在日本料理店常會吃到這個  微炙之後包上海苔  就是個很棒的料理
這裡是稍微刷上醬  再去烤  我覺得口味上面算是比較重一點
但是很適合配酒呢  吃這個也是要快點喔  不然海苔軟了就不好吃啦


綜合壽司(NTD100)
想說擔心大家吃不夠我又多點了這個  上來的時候個頭頗大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算一般而已


黑胡椒沙朗牛排丼(NTD180)
這是我請店員推薦的  其實有時候還蠻喜歡這樣重口味的作法
因為可以很下飯


有跟他說了不要太熟  這樣才會嫩一點點
但是可惜的是邊緣有的地方有些微的筋
恩  這一份才180  這樣吃就很滿足啦


照燒雞腿丼(NTD180)
我覺得它的飯真的做的都不錯  光這樣上來的視覺效果
就會讓你食指大動阿   
這裡的調味我覺得都還不錯唷


後記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來說  吃起來很爽快  也讓人很開心
雖然他感覺有一點點台  但是好吃就好  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阿
而且這對於附近的上班族還有學生來說也是一個福音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