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明曜百貨正後方)   (02)2711-6425   11:30~14:30   17:30~22:30

最近收到越來越多的消息  都是一些新的餐廳開幕
而現在漸漸的發現  M型社會下  連餐廳也走向M型化了
有搶攻低價族群的  也有高價的滿足一些奢華的感覺
這幾天朋友發現了一家走低價路線  而且開在東區的一家日式蓋飯
所以決定來去探訪看看
很難想像現在在東區會出現100圓的日式蓋飯

走進店裡面  一整個就很日本風  
有著吧檯  上面放著一些跟日本相關的小擺飾


現在是屬於試賣期間  蓋飯有100以及150圓  其他的烤物100元而已
我們稍微問了一下店家  之後價格是不是會調整
得到的答案是  過了試賣期間應該會按照狀況調整1成到1成五左右
也就是說蓋飯應該會在110圓上下


另外店內的牆壁是日本浮世繪的畫
整面牆的感覺蠻特別的


首先會上來沙拉
用的是日式和風醬  底下有苜蓿  紫高麗菜  以及洋蔥


接著會有醃漬物  分別是蘿蔔
這個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  很下飯


另外還有辣味泡菜
不過這個辣度不會很高  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
這個味道吃下去感覺有一點點熟悉  一直想不太起來在哪吃過


海鮮蓋飯(NTD150)
一上來感覺很豪邁  我想大家一開始可能會認為海鮮蓋飯應該會是生魚片蓋飯之類的
這裡的海鮮蓋飯上面都是熟料  東西還不少  份量很滿足
裡面會有蝦子  吻仔魚  透抽
底的部分有蛋汁搭配洋蔥下去做的  就是大家所熟知蓋飯的部份


裡面的料相當豐富  蝦子部份很新鮮
這樣150圓我個人認為很滿足 


鰻魚蓋飯(NTD100)
這是友人點的  我沒吃這鰻魚  不過看起來普通一些  說真的價格上很有誠意
如果說以後不調價的話100圓來說很划算啦


牛肉蓋飯(NTD100)
一開始我也特地問了店家  很擔心上來跟吉野家差不多
不過店家有特別說他們的不太一樣
他們採取的是翼板肉  還有點粉紅色的感覺


底下的部份每種蓋飯都相同  不過我覺得牛肉吃起來空虛了點
因為跟前面的比較起來  料少了些  肉真的吃沒幾片就沒了


吃這種蓋飯最爽的應該就是三位一體
米飯+肉片+洋蔥  吃下去就是那種日式帶點甜甜的醬汁
口味屬於清淡的  不會太重


烤干貝(NTD100)
吃的時候可以搭配海苔一起食用
不過這看起來沒啥烤的感覺 


組合串燒(NTD100)
由左而右分別為雞肉  雞心  以及草蝦
這邊屬於是直接烤的  上面沒有塗上任何醬料  靠的就是鹽還有胡椒調味
比較下來  我個人最喜歡雞肉  這雞肉烤起來的火侯還不錯
蝦子部份很新鮮  雞心的話就很普通了


沙丁魚明太子(NTD100)
在沙丁魚的中間塞入明太子烤
吃下去是很重口味的  一整個感覺就是想來杯啤酒
這沙丁魚的魚味很重  還帶有點點微苦的感覺  適合下酒
而明太子的部份帶一點點辣味


明太子翅(兩支NTD100)
這個也是很適合下酒的料理  屬於重口味
吃之前店家也會說這有點辣度


一整個看起來相當的誘人  旁邊都可以看到明太子滿出來了


咬下去可以感覺到一顆顆明太子的感覺  中間骨頭已經去掉
香味  鹹度都有  很適合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的零食


後記
以這樣的價位在東區裡面  有著一定的競爭力
畢竟這裏上班族不少  中午時間一份蓋飯100圓  對於東區上班族來說應該習以為常了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海鮮蓋飯很有吸引力
其他的烤物部分  我個人比較愛重口味啦
所以有明太子的都覺得不錯
之後似乎也會再多增加一些新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